close
昨天下線後早早就溜進被窩裡狂睡了
這陣子真是有夠累,除了要打掃家裡以外,還要忙其它的事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睡,有時候甚至失眠整晚沒睡覺~~

睡醒時已經是下午1點左右了,原本以為會再睡更久的
但不想在大年初一就這麼的昏睡渡過,於是就起床上線和朋友道賀
和朋友約了要出去吃飯,於是就下樓準備去

一下樓不到一分鐘,老頭子也從房間裡下樓了
看到我第一句話卻說:「嗯通安捏肖歸暝攏無返來睡~」
嗯~這句話是台語"不要瘋整晚都沒回來睡"........

一開始我還不太聽懂老頭子說什麼,再問第二次時才聽清楚
頓時之間我還在想....應該不是在說我吧??!!
於是我問:「你說誰啊?」老頭又回我:「說你啊!」
這時更摸不著頭緒了,在心裡OS的說"老頭子你昨晚有那麼醉嗎"
還記得昨晚我上樓睡覺前,你還有下樓和我看一下電視吶
這下子當然不能白白被冤枉丫~

我說:「哪有!我昨天在家睡吶!」
老頭又說:「你不是現在才回來嗎?」
我說:「我現在才睡醒,剛下樓而已!」
老頭:「.........」

爹.............你別鬧了..........




傍晚和朋友去古德曼吃飯,本來是要去鹽埕區新樂街逛市集的
但因為又去左營找朋友,再加上朋友要去PUB,所以就沒去市集了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真是有夠冷的,去買一些東西回來吃還有水果

在樓下看個電視,一轉眼又12點多了,乾脆上樓準備洗澡去
這幾天真的有冷到,如果太晚洗,就更冷了@@

明天姐他們一口子就回來了,因為他們去台東
本來姐不想去的,可能實在推不掉,只好也跟著姐夫他們一起去
明天去買釋迦回來吃好了,剩一顆了~補貨去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