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姐突然打給我,也因為我是凌晨5點多才睡
第一通打來沒聽到,整個呈現睡死狀態....可見我有多累丫
姐跟我說,他們要去三鳳宮拜拜,問我有沒有想要去
雖然很累,但一想到要拜拜,當然好囉~硬是從溫暖被窩裡爬起來


下樓整理的快差不多了以後,姐又打來跟我說她們快到了
而且我有口福吃到我最愛的肉圓了....還在搞不懂什麼情況時
原來是姐夫的爸,拿了一些禮,要姐夫拿到台南的親戚家
所以拜拜就沒辦法去,改去台南佳里囉!


說到佳里肉圓,至從姐夫帶我去吃過後,我就很喜歡吃那間的肉圓
其實我一向不太愛吃炸的肉圓,就是像彰化肉圓那樣
因為,不喜歡硬硬的皮、還有大塊大塊的筍絲....雖然我愛吃筍絲
可是這間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而且湯還是免費的~超好喝!
一聽到當然就很嗨,準備了我專用的筷子,開心的往台南出發去囉~


只是,萬萬沒想到,坐了那麼久的車,到了目的地開心的下車後

老闆娘:小姐~肉圓賣完了喲!
我:.................................(啥!天哪~我的心都碎了)

姐夫和姐就一直笑,原來是我們太晚到了啦!
失落的坐上車後,心情就開始不好了,很悶,悶到爆!
期待又開心的心情坐上車,就準備好要來吃愛吃的食物
沒想到下場竟是如此,殘念~結果跑去吃海產店
態度真是有夠差的,氣死我了,回到家後又用火鍋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