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不是自然醒,而是被姐的電話叫醒的
因為昨天拿了她的鑰匙開門後,就沒有拿回去放了
結果搞得姐一早來上班時,早上八點半就打電話來叫我開門了

整理過後到丫伯家閒聊,看到丫伯家門口的擋雨棚壞了
結果是昨天的風太大,丫伯他們又沒把棚收起來,所以被風吹壞了
後來和姐,還有嫂嫂聊起昨天晚上很冷的事情
因為我的房間在三樓後間,嫂就住我家隔壁,房間也在三樓後間
我和哥的房間窗戶距離很近,對角約100公分左右吧

我:「厚!昨天晚上實在有夠冷的啦!」邊搓手邊說著

嫂:「對丫!風也很大,連棚子都吹壞了。」

我:「丫嫂,你們現在睡覺有開電暖器嗎?」

嫂:「當然有啊!不然會冷死吶~到了設定溫度時會自動關閉」

我:「我也有暖器,不過那台是適合小範圍使用,蓋了被子就吹不到了」

姐:「本來我們也想添購電暖器,但是因為有小朋友,太危險了!」

嫂:「雖然有開暖器,但這幾天晚上真的太冷了,我都縮到被子裡。」

我:「我也有縮到被子裡丫,但還是很冷,昨晚我冷到雙腳都麻木了
   還得不斷的雙手雙腳磨擦取暖,而且還是累到睡著的吶!」

姐:「妳應該是沒穿衣服睡覺的關係吧!?」

我:「雖然我有不穿衣服睡覺的習慣,我也很愛冬天,但我又不是瘋了
   這幾天那麼冷,還不穿衣服睡覺不是找死嗎?我....有....穿....」

嫂:「對丫!被子裡還是會很冰,所以我都縮在妳哥身邊取暖啊!
   我覺得,男人的體溫最實在、最好用啦!」

我:「.....................................我已經好久沒有窩在男人身旁取暖了」








晚上姐她們又買了滷味回來吃了,一直叫我吃,我說我要減肥
等姐他們回家後,接著就開車去沙龍結帳款,離開後又去華榮路
吃小籠湯包、小米粥,吃到想吃的食物心情還真是好
結果.....................忙回家時,與我相伴的是零食&我一定要成功GO
(啥!?不是說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