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下班後很快就回家去了,害得我在家也好無聊
倒完垃圾姐他們都回去後,晚上跑去全聯福利中心買東西
本來只想買個丫華田、麥片之類的,沒想到....接下來的推車摻不忍睹
除了衛生綿以外、餅乾、零食、巧克力....塞滿我的手推車


沒想到我的小V還可以載的了這兩大袋東西,小心翼翼的騎回家
回到家後,先是把零食分類好,接著就泡個丫華田來喝~~哈~真好喝!


回到房間摸一下電腦後,洗完澡換上輕便服下樓看電視
(因為一心只想到熱丫華田....)所以這個晚上就一直待在樓下看電視囉


邊看電視,邊看雜誌....還有邊吃咖啡捲心酥@@
在這裡也跟大家推薦一下好了

盛香珍 咖啡捲心酥 一大包才37元(全聯)
裡面大約有25小分包左右吧,雖然包裝不起眼但份量很實在

雖然它也有出"拿鐵捲心酥"是盒裝的
可是就貴了一倍的價錢呢!可能是因為貴在是"拿鐵"的關係吧

而且原本想說,價錢差一倍,口感上應該也會差很多吧
結果事實證明~~~便宜也有好貨~~~哈哈哈



凌晨4點左右,弟突然走過來拿車鑰匙
弟:「妳怎麼還沒睡?」
我:「對丫!在看電視~看雜誌~吃零食」
弟:「我要去吃永和豆漿,妳要吃嗎?」
我:「不了!」再吃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不要好了





我:「等一下,我也要去.................」噗~不是不吃@@川


於是就和弟又去吃了永和豆漿(9個鍋貼)呃.....
回家後,又繼續奮鬥我的雜誌和電視,丫嬤都準備要出門去運動了
看了一下時間,中原標準時間早上6點30分整....

啥!早上六點半了
這下才甘願回到房間睡覺
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