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以來,除了在家拜拜以外,都還沒有到廟裡拜拜呢
這幾天又剛好是「天公生、太子爺公生」所以還是去拜拜求個平安吧
昨晚在樓下待到早上六點半才睡,今天中午就醒來了,先是打給姐問她睡醒沒

我:「妳睡醒了沒丫?」
姐:「早就睡醒了丫,我有敲妳丫!」
我:「敲我?」
姐:「妳不是在MSN上嗎?我敲妳妳又沒反應。」
我:「我電腦又沒開~」
姐:「哪有!我看妳明明在線上丫~」
我:「那應該是MSN程式又在發瘋了吧!」
姐:「我們下午要去拜拜,妳要不要去。」
我:「好丫!整理好再去妳家找妳們」

結果,在我起身準備往廁所方向前進時,突然發現....
啥!!我的電腦........竟然沒關= ="
MSN我錯怪你了,發瘋的人....其實是我







聯絡朋友討論組裝電腦的事情,也順便把電腦搬去給朋友重灌
所以,今天晚上房間沒電腦可用,雖然樓下也有電腦,不過好冷哦~

把電腦搬去給朋友以後,又和姐他們去三鳳宮拜拜
到那裡時,我就先衝去嗑一碗好久沒吃的紅豆粉粿冰了
拜拜完以後在回家的路上,還特地繞到自強市場那裡買白糖粿
本來姐要去漢神換鞋子,結果因為這天漢神有活動,人潮很多就沒去了

去姐家之前我就先繞到光華市場吃小籠湯包、玉米濃湯....
真懷疑自己喝到的是不是玉米濃湯,不夠熱就算了,只有濃湯沒有玉米~裝肖維。
到了姐家以後弟說要來開車,於是我又拎著白糖粿和雜誌在樓下等弟來
忙完後到了姐家樓上,就先看到姐在吃白糖粿了驚訝的問姐「妳也有買?」
姐看到我拎著白糖粿也問我「妳也有買哦?」真是兩個白痴!

因為這次出去我自己是一台車,姐他們一口子自己開一台車
我先是買了3個白糖粿,想說要和姐還有姐夫一起分享
但沒想到姐也有買,而且也有買我的份(裝肖維~兩個人買一堆白糖粿)
而好笑的是,原本因為牙痛不想吃的姐夫,最後那些白糖粿都是他嗑掉的~嘻



在姐家看雜誌聊天到晚上快九點,手腳又冷到變「屍色」了
一想到回家後又要卸妝、洗澡,這幾天又那麼冷,不早點回家怎麼行

回家後整理完要洗澡的東西,一回到房間突然又想起(對厚~電腦不在!)
那算了,洗完澡還是早一點在樓下喝熱丫華田、看電視配捲心酥好了
所有事情忙完後都已經晚上12點多了,原本想用樓下電腦把近期網誌補上
沒想到球打電話來,因為太久沒見了~~太久~~呃!嗯~少說快一年了
而且她也剛下班,於是我們決定出去吃冰(啥?這種天氣,吃冰?)

沒錯!我個人吃冰是不分春夏秋冬的,想吃就吃,沒在怕的啦!
00:52球來家裡載我,球是想去西子灣渡船頭附近吃冰
老實說,我很少在西子灣吃冰,一年可能連一次也沒有吧!
結果我們就開到西子灣去,拜託~以她的開車速度,晚燈又超多
到那裡都快1點半了,哪來的冰啊?真是趴代吶!

後來我提議去六合夜市吃,雖然這間也不算"很好吃"但總是算像樣的
到了六合夜市本來我是打算直接走向冰攤,球突然說「要不要先吃個東西」
呃!於是,我們又走去吃「排骨酥麵」,吃完才又走回來吃冰
兩個人叫了挫冰,雖然我們邊吃邊聊天,但看一看在座的人就只有我們在吃冰
而且,比我們晚到好幾輪的客人都吃完離開了,我們竟然還在吃。
沒辦法嘛!女人一碰面就聊個不停,何況天氣冷,所以冰就溶的慢丫~
好在我聰明有穿羽絨外套,不然鐵定抖死在那裡,球就沒有那麼好運了
穿著拖鞋和牛仔小外套邊吃邊抖~~~真北七,我問他怎麼才穿這樣?
球:「因為我要出門時,我姐說,今天又不會冷....」噗!!!害我笑翻~


凌晨3點左右各自回到家後上MSN聊天
球和他姐弟還有朋友們計劃18、19號要去南投盧山泡溫泉、清境等地方
本來我也是打算要跟他們一起去的,可是因為有事情確定沒辦法了。

聊完凌晨4點多回到房間....沒電腦可以用
本來想看電視....算了!還是睡覺去吧~明天電腦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