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快5點才睡,今天中午就爬起來
本來打算要去姐家串門子的,但沒想到打電話過去傳來的是有氣無力的聲音
結果是因為姐還在睡啦!昨天晚上從姐家離開時,姐夫還因為牙疼無精打采
今天又是星期日,想看牙醫也沒得看了。所以說嘛~拖到最後還不是越嚴重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真是一點也學不乖!


離題了....
總之也就因為這樣,所以姐也不打算回家了,也只好我去找他們囉
在樓下東摸西摸好一會後,突然聽到一件驚人的消息,差點沒嚇的我屎滾尿流

住隔壁的堂哥們一口子要出去玩,才走出門口想和他們打招呼時
怎麼一轉眼的剩下嫂嫂和嫂的妹妹在門口而已,一問之下才發現
堂哥帶小朋友們去後面看蛇(看蛇,當下聽來沒有什麼好驚訝的,因為
後面的鄰居有養一些動物,鳥、雞、鴨、狗、火雞、魚....有蛇應該也很正常)
所以和嫂她們打過招呼聊幾句後就進屋裡去,過了一會,看到堂哥他們準備要出門了
走到門口跟哥他們說拜拜時,哥突然說....

哥:「妳沒去後面看蛇哦?」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我:「蛇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長的蛇樣嗎?
哥:「那條蛇很大又很粗吶!大約有170公分長,很粗,直徑大約15公分粗!」
當下腦海裡浮現的是「非洲歷蘇」的影片,應該稱為蚺或大蟒蛇吧?心想怎麼可能?
我:「真的假的!?騙我的吧!」看著堂哥有說有笑的表情應該在耍我吧
哥:「真的啦!而且是白色的」
我:「啥?白色的?都還沒端午節,你就在演白蛇娘娘傳了....」
哥:「沒騙妳啦!今天中國時報也有登這則新聞丫,不信妳可以去看」
而且哥跟我說,因為後面鄰居發現那條大白蛇時,牠已經死掉了,而且沒有頭
鄰居打電話請抓蛇的來處理,但卻沒人理也沒人來,記者倒是來了!
而那條大白蛇,現在仍然還躺在原地,而我家後面就成了"觀光景點"了




下午親戚有一位哥哥拿滿月蛋糕來,閒聊一會後朋友就打電話來叫我去搬電腦
所以就開著車,出去載兩個主機一個螢幕,現在的新主機好輕哦~
一開始要把我的舊主機搬下車時,差點沒把我給累死,結果一搬到新主機時
還以為我錯亂了咧~超輕的,跟我的舊主機相較之後都覺得差好多。
傍晚六點左右忙完回家再去買個晚餐和弟在家吃,所以就沒有去姐家了。


晚上七點多才坐在電腦前不到五分鐘,鴨就打電話來,說她還沒吃飯人在堤摩西
於是我就衝去找她囉!到了那裡我又叫了一個A餐(焗烤、沙拉、柚茶)
鴨:「妳不是已經在家吃了?」
我:「是沒錯丫!但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快的關係覺得很快就飽了,來到這裡又想吃了」
鴨:「.................妳還真的吃的下去哦!?!?」
女人哪!一見面就是一陣閒聊,七嘴八舌的一轉眼就發現已經晚上九點了
突然望到玻璃門上貼的營業時間XX:XX~20:30
啥!!難怪店員已經開始打掃了,好在和老闆娘很熟了,不然還真尷尬。


離開之後又去青年夜市「踏青」吃完東西當然要走一走消化一下囉!
回到家以後又在樓下看電視、雜誌,突然想到新主機還在房間門口吶~
上樓把主機裝好後,開始設定一些功能,結果一忙就忙到凌晨快3點才去洗澡
冷死了!沒辦法,這就是我。沒把手邊的事情處理到一個程度是不善罷甘休的
也因為這樣每次都把自己搞的很累,真的是....實在有夠累的啦!

洗完回房間後,又開始忙起手邊的事情研究一些設定的東西
結果.................不知道覺時間又來到了早上7點多,螢幕前的我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總算是甘願的回到床上睡覺了,被窩裡好冰,冷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