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過敏就實在有夠"持久"了,好死不死感冒又咳嗽,就快死人了....
今天本來要和鳥穎去屏東吃豬腳,前幾天在看電視時鳥穎提議要吃豬腳
萬巒豬腳漲價了吶~不過里港倒是還沒漲啦~~


今天一早起來買了早餐準備要出門,可是吃完三明治以後在往屏東的路上就後悔了
因為過敏又加上咳嗽所以喉嚨不舒服,再說突然一起床沒多久就要吃豬腳又不太有胃口
所以我跟鳥穎說,今天不要去吃好了下次再去吃,不過既然出來了就去屏東吃碗榚吧


今天吃了好久沒吃的碗糕後,覺得好像不好吃了沒什麼味道、以前的那種口感也沒了
連碗糕都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了,喉嚨痛到爆....時間早早中午又熱的要命
所以哪也沒去就各自回家去了,鳥穎下午還要下班,我想他回去應該會再瞇一會


傍晚在家看棒球賽,加拿大的實在有夠沒品,澳客中的澳客
要不是因為這次比賽的場地是在台灣的話,哪能那麼輕易就算了
有時候討厭外國人就是這種感覺,扙著人高馬大只會用小人計,整個就是輸不起沒風度。


老頭子突然提議要去看「第一滴血」午夜場,所以我、老頭、弟弟就一起去環球電影院
看23:30場的,老頭出錢又省一筆~哈哈!回想起過去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的日子
應該也是15年前的事了吧~記得當時還在是學生,應該是國中吧~隔天還要上課呢~
可是老頭還是帶著我們全家去看午夜場,如果沒記錯,那時候看的電影就是「龍捲風」
自從那次過後,再也沒有全家一起去看電影過了,雖然這次不是全家出動看電影
不過,能和老頭一起去看電影的機會也很難得丫~~


在看電影時,突然發現下次上映的卡通電影預告「荷頓奇遇記」
讓我想起某個人,所以馬上就幫某個人,增加一個可愛的綽號---「荷頓」


看完電影又一起去吃宵夜,宵.....夜.....
本來老頭子提議要去吃碗糕,後來我說宵夜吃清淡一點啦~
所以我就提議吃永和豆漿,恐怖又難以招架的宵夜,這下不肥死才怪,回到家都凌晨2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