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e說他要去魚港買「明蝦」。
我的天哪~是傳說中,我最愛吃的明蝦嗎?
問我要不要吃,要順便幫我買。切~~~廢話嗎?當然要囉!


今天媽煮了好大一鍋油飯,實在是很嚇人,雖然這種場面已經見怪不怪
不過,還是有嚇到,因為太久沒有看到這種場面了,本來因為減肥不想吃的
不過實在受不了那種香味的誘惑,最後,還是吃了滿滿一碗........殘念


打電話叫荷頓來家裡吃油飯,幫他裝了好大一碗公,認識我他還真有口福呢
因為等會要和姐還有妹,一起去雅芳買東西,所以等荷頓吃完那碗後
我又幫他裝了一大碗讓他帶去公司吃,對了~還有甜死人不償命~~草莓。


和姐他們在雅芳買了好多東西,跟那個經理聊的很開心
原來她也是鳳山人耶,而且也住在離我們家不遠,最巧的是她生日和我同日
而生肖和妹一樣是屬豬的,不過整整差了兩輪~~~~實在是太巧哩!


下午回家後還找了開鎖的來幫抽屜裝鎖,現在兩個抽屜都不夠我用了
現在樓下有兩個大抽屜是專門在放化妝品的,所以也把另外兩個整理起來
妹說她也要一個,所以樓下的4大抽屜就被我倆獨佔了~~~
傍晚妹跟老頭子說要吃牛肉麵,老頭子馬上跑去市場買了材料要回來煮
後來我還載錡錡去市場買麵,還買了饅頭回家吃~so今天晚餐就是牛肉麵


太恐怖了啦!煮了好大一鍋,晚上就over了
因為弟剛好也帶了兩位朋友回來,嗑掉全部的麵,這下妹回來也沒得吃了
晚上和姐一起回她們家,到那裡我還載著銘去夜市買吃的
本來不打算去的,後來打給荷頓問他能不能去載我回來,他說好我才去
因為今天姐是騎機車,所以我們等於是2大2小4貼騎去五塊厝吶
逛完夜市後買了一些炸食、雞排、飲料、炸排骨酥回去吃
結果因為前面吊太多東西,在騎車時一杯青草茶還「噴了」---飛出去
瞎到爆,浪費了15元~~~


荷頓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來載我了,讓我真是驚訝!不是說好下班才來嗎?
現在還那麼早,怎麼來了~~所以我們就一起在姐家聊天吃東西
回家時因為是讓荷頓開車載,我還特地搞笑耍寶一番
在車上我還把我帶來的安全帽和口罩都戴起來,就這樣一路回鳳山
坐在一旁的荷頓就差沒笑死在一旁吧~~雖然超丟臉,但真的很好笑
好在那台車不是我的、也好在..............我戴著安全帽和口罩沒人能認出我
笑笑笑~~~有什麼好笑的丫!憲兵也不是這樣戴安全帽坐車嗎?!


今天生麵才買1斤就嗑完了,老頭宵夜本來要吃牛肉麵的,哪知道生麵沒了
只好拿櫃子裡的拉麵應急~~~就是因為爸媽愛煮,才有愛吃的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