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徹夜未眠了....
早上六七點時還在考慮要睡還是要吃....


於是.........
我決定了....要吃
所以決定洗完衣服時出去吃早餐


早上九點去買早餐時
我跟老闆說.....我要一個蛋餅加.............加......(以下先消音..............)


話都還沒講完
老闆娘和旁邊的丫姨
就打插我的話,還一直重複我剛才的話兩三次.....


連旁邊的丫姨也是....
甚至還用異樣的眼光受驚的表情盯著我




我楞了一下還一直說對丫.......沒錯丫
蛋餅加.......(以下消音...........)


結果他們再一次仔細跟我說........
你要蛋餅加................"@@?....(以下消音.........)




我整個人停頓了一下
這時我才發現我口誤了




原來

我一開始

竟然

跟老闆娘說





我要一個蛋餅加玉米加花生.......加.............







因為平常我都加玉米加肉鬆和火腿起司.......

又因為一大清早、六神無主的魂都不知道飛哪去了....所以口誤了咩..





真是害我當場站在櫃台前尷尬到爆了....
好在都認識很久、很熟的店家了,不然叫我臉往哪擺丫


好笑的是......他們要開始做蛋餅時....
旁邊的丫姨就重複我要的食材
結果連她也.......「玉米加花生.........噢!不...是肉鬆





才坐下來沒多久,坐在櫃台旁的一桌客人去結帳
我隱隱約約聽到她:「我還在想,怎麼有人蛋餅在加花生的咧?!」

(O~A~我是愰神而已,不是耳聾吶~小姐)




沒想到丫姨還回她:「也不一定啊!可能真的也有人這樣吃,說不定很好吃呢!」

(..........................................現在是在我背後拿針刺我就是了)







曬完衣服了

早餐也吃完了

午餐也吃了

該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