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家人 * 妹妹


昨天是老妹25歲生日
以前,沒機會和老妹過生日
看她已經邁向的人生也為她高興
送了一組彩妝刷具組給老妹
還陪妹一起去SOGO買了兩雙鞋子

好笑的是,和妹買完鞋子回到家的時候
一進門妹開心的跟佑晨說「YA~我買了兩雙鞋子耶」
佑晨看到我們回家一臉傻樣的笑說「YA~我又花了好幾千塊了」
看著妹總是小女人般的對他撒嬌,心裡不由得佩服~
也許,她就是懂得在適當時候對身邊的男人撒嬌,才那麼惹人吧~


晚上6個人一起去好樂迪唱歌「妹、佑晨、惠玲、我、波吉、雪碧
今天晚上又是一回開唱6小時的一晚,9點-3點
妹和佑晨還有惠玲唱到12點就走了,剩下我們3個繼續拚下去
從家裡帶去的MATISSE 15年一開始我和妹就拚半罐了
剩下的半罐就剩下我們3個人把它給OVER了一滴也沒剩
怎麼最近大家就像酒鬼一樣丫~好久沒有這樣喝了,當作練酒量吧!


凌晨3點結束,頂著茫茫然的腦袋回到家,又是一個天亮才睡的覺
以為妹佑晨他們應該睡了,但意外的是他們還沒睡,竟然還在玩遊戲~
明天他們還得開工耶~耐力超強,真的是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