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唱完歌後就讓耳朵到家裡過夜
這個晚上,心情和思緒比以往更是複雜

請你原諒我,沒辦法答應你不再用它麻痺自己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只能答應你盡量克制我自己
放一萬個心我不會依賴它,如果要依賴它,我就不是像現在這樣了



很多事很多事,就算我不想提起,卻還是會想起
很多痛很多痛,就算我想撫平,傷口卻還是會隱隱作痛
很多傷很多傷,就算我想淡化它,無奈傷疤依舊清晰可見

不想提,也許不該提
新一段戀情、兩人之間,不應該了解太多過去
畢竟,是好是壞還是未知數,不是嗎?



想了好幾天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想繼續曖昧不明的關係,因為這不是我對待感情的態度
最近相處幾次下來,今天晚上,我給了自己一次接受愛的機會

可無奈美中不足的是,在決定接受時的心情,內心卻是如此的不安
不安的是,過去不應該有的畫面,在瞬間又不斷的出現在腦海裡重播著
似乎不斷的提醒我、警告我,愛情為我帶來的傷害會有多深多大

不安的情緒不斷的顯現出來,無法克制、無法假裝
每每在面對一段感情的出現時,竟是讓我如此的害怕與不安
我的愛情、我的心,怎麼會變的如此的........脆弱
因為害怕再失去、害怕再受傷、於是.....我變得沒有勇氣再擁有



我的經歷,為我的記憶帶來多大的恐懼....
我的過去,為我的心,帶來多大的破碎不堪、傷痕累累.....

那些無法再說出口的祕密,那一句話、那一段畫面、那些一切一切......
都已經深深的在我的記憶、我的心,埋下拔不完的根、揮不去的夢靨....



第一個吻,也許我的不安,真的太明顯,明顯的竟讓你感受到我的不安
也謝謝你的這一個吻,這樣的一個吻,讓我當下不安的心瞬間找到平靜

再次接受感情的決定,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對還是錯了?!
我,真的已經做好再次被愛和愛人的準備了嗎?!
又或者做好再次受傷的準備了?!這個他,也許會不一樣吧!?



才剛平靜下來的心,很快的又被不安的思緒給擾亂
既然決定要在一起,就得把話都說清楚,不希望到最後再有同樣的事發生

「很多時候我可以很獨立,唯獨在感情上我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
因為在我感到不安時,胡思亂想和不安之下,會讓我做出結束感情的衝動....」

「如果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就不要讓我有不安的感受,
不要讓我有找不到人的時候,除了上班之外,其它時間就算沒接到電話
也要馬上回電話給我,我不喜歡找不到人的感覺....」

「因為,過去在我找不到他的時候.......就是因為他的身邊,有了別的女人....」

「如果你真的想跟我在一起,恐怕你就要拿出更多的肚量和體諒在我身上,
因為,我承認在上一段感情後,變的很多疑、容易胡思亂想.....」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不接受感情的原因,我不想用那種心情去對待任何人
所以,如果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千萬不要暪我、不要欺騙我.....」


聽了我說了那些話,你說你能體會我的心情
還逗我開心的說要和我打勾勾,此時的我笑了,忘記緊張了....
說我像小孩子一樣還要打勾勾才能放心....拜託,是你說要打勾勾的耶~

第二個吻,這次的吻讓我感受到,你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你是真的接受這個曾被深深傷害而變得極度不安的我....

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越是擔心感情的發展就越是不安
甚至到現在回想起來那一切,不禁在心裡還是會問自己,
是一時的衝動和心疼才有的吻,還是.......?還是........?
千萬不要....是一時的..........千萬不要....是因為心疼才喜歡上我的.......
千萬不要....是一時的空虛,想找個填補空位才對我說想交往的....




這是我?

真的是我嗎?

我記得以前,

不是這樣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已經變成

「越是擁有,就越是不安」的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