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麼了?!

我的,究竟是怎麼了?!





無法給予信任
這是不公平

無法給予真心
這是不應該

無法給予....
當,無法給予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講清楚說明白

沒有人願意成為下一個替代品
沒有人願意成為填補空缺







當....
還沒為下一個開始
淨空自己的時....


千萬不要
不要因為一時孤單寂寞
傷害了身邊任何一個你的人









真的好....


得我....

無法再拿出一絲勇氣


得我....

無法用平常心去看待


得我....

無法不多慮的去擁有


得我....


















逃離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