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驚喜連連的一天

先是在中午的時候已經知道耳朵的事不說

下午竟然昏倒送醫去了......噗

晚上和雪碧聊天...我問雪碧為什麼那麼挺我....關心我.....

雪碧說喜歡我....= ="....其實看到這行字....我是真的有點慌到....

還反複看了兩三次確認自己有沒有看錯....不過喜歡有分很多種....

聊了一會後我想....應該就是不討厭的意思....OK....不被討厭才是王道^^



晚上和大北鼻出去時又知道了一些他和她更細節的事.....

巧合的是....前男友竟然還打來.......大北鼻也傻眼........當然就是不接不接!!!

離開後去保齡球館....當然啦!!小詩就在保齡球館工作丫....

不過會去也是因為大北鼻和他朋友們約了一起打保齡.......

本來說好如果她問起的話....就由大北鼻開口....我也比較不會難做人

但後來想想....又跟大北鼻說.....如果她真的問....就說不知道或沒有好了.....

畢竟....沒有必要因為自己受了氣而弔響他們兩個人的感情....

往後是好是壞.....也是看他們自己如何發展......

至於我和他的事....我也當作沒發生過了....把它給埋了....



離開後被仔仔他們拉去BAR......哇勒......玩好大....賭好大....

被強拉玩幾次後還是躲去櫃台玩筆電了........我在這方面還是很淑辣的= =

不過....仔他們介紹的那群朋友還挺帥的........ㄟ......我在想什麼丫....真是的@@

其中還有兩個朋友說覺的我很有趣.......所以也跟我要了MSN和電話.....

大家說好下次一起出來玩


茫了茫了........和朋友出去最放心的就是.........

可以被最信任的人安全送到家....哪怕是睡外面也沒關係........

因為信任.....所以....安心....





道歉需要勇氣
強辯需要嘴硬

隱瞞,可以原諒。
欺騙,罪大惡極。


何況又是

不認錯的男人,最差勁!
原來........他是最差勁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