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隱了一切....
了我所不知道的一切....



,也要有個理由解釋吧!?
但在你身上,我連聽到一個理由或解釋也沒有
既然隱瞞沒有理由,那就是欺騙囉?!



不懂,我真的不懂
一樣是在感情上受過傷的彼此,
為什麼還要有意無意的傷害對方?!


不懂,既然無心經營這段感情,
又為何做無謂的測試我對你的在乎?!
又為何在你我之間矛盾的邊緣游走?!


不懂,既然口口聲聲沒什麼....
又為什麼要我?!又為什麼要她?!
為何要讓原本單純的事情,變的如此複雜....


不懂,為何我一再給你機會和原諒....
你卻一再又一再的將我的信任撕的粉碎....





你可曾想過,
我是拿出了多少的勇氣?!


你可曾想過,
我是付出了多少的心意?!


你可曾想過........
這一切傷了我多少心?!





你可想過........


你的一句「對不起」


讓受了傷的我....更受傷....









感情,
不是一個人的事


既然你無心經營,
三番兩次把它當作兒戲


我只好選擇放棄,
今後,再也無所謂你和誰是什麼關係





因為,

原諒一個人

相信一個人

 愛一個人

真的很累很傷....





傷到我了,

你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