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累的....


讓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讓已經累到不行的我更累



回到房間的我,累到什麼也不想做

回到房間的我,思緒裡又開始翻轉

回到房間的我,腦海不斷播放畫面

回到房間的我....................卸下強顏歡笑的我




這個晚上,收工後回到房間卻呆坐在電腦前
以往一回家就會衝去洗澡,何況今天又是一身累....

可是,不同的是今天雖然一身累,當下卻不想洗澡,
不想再聊天、不想講電話、不想多思考、不想騙自己....

明明什麼都不想做,為什麼總是得逼著自己去面對?去抉擇?去完成?

將幾篇網誌顯示出來,卻........
我不想講,也不想做任何表態。我,還是我嗎?!






累的我....

好幾次都以為我是不是快窒息了

累的我....

只想停下腳步....收起雙手....

什麼都不想要要了........




不要問....

不要將我身上僅有的保護色也奪走

不要讓我臉上再也擠不出那一絲笑容

不要讓已經戴上「開心面具」的我,更不像我....






拜託....

把我的「開心面具」還給我好嗎?

那是我僅有可以在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展現的

如果連這些都沒了....







恐怕......

就是找不到我的時候




哪天........

如果我再出現,

也許,那個我已經更陌生了

不變的是,

還是會是一個笑臉迎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