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太好


情緒的不穩,
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爆發


就拿我來說,
我不喜歡對他人亂發脾氣


偏偏,
他人就愛指著我亂發脾氣




這幾天已經熱的我精神都快錯亂不說
又因為壓力搞的自己本來沒病都生病了


下午化好妝
按照慣例的在出門前澆花
才澆到一半老頭就運動完回來了
老妹這時候也準備要出門
老頭就走到後花園對我說「我來澆就好了」
正當我還在想,怎麼突然我澆到一半就接手咧
才回頭要往屋內走不到三步.........


沒錯!又是一陣碎唸........
$︿#$%︿!#$%$︿︿
買一買又沒泡,要冰又沒地方冰
#%︿#$%︿!#%

以下500字省略~~~

呼~~~~~~‵沒事!沒事!深呼吸~別想那麼多




走到車庫把我的絨布收進來
折好正要走回屋內,妹他們也正要出門了
進了屋.........................
@#$%︿@$#%&#$
這是誰買的?這是做什麼用的?要買東西也不看看....
W%︿&$︿%&@$%︿@%︿@$%

以下1000字省略~~~~~



天哪~~~~~~‵干我屁事丫~~~~~~~~‵

全家人都聾了,只有我一個聽力是正常的所以你才對我碎唸嗎?!

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找誰唸丫!?

幹嘛心情好就好,心情不爽就一陣碎唸的來影響我的心情丫~~

你知不知道一整天的心情很可能就因為這樣而破滅了,什麼事都變不順丫~







打開冰箱
拿一杯冰回房間嗑
等倒垃圾時間到再下樓算了


樓下傳來一些雜聲
拜託!你不爽,我也在不爽丫!
我看的出來你心情不好,看的出來你不爽
那你看的出來我也很不爽沒~~~而且不爽好幾年了~~~





唉!媽的~

沒事幹嘛愛逼我抓狂

我真的很不想把自己壓抑的那麼累

可不可以拜託你們別逼我丫~~‵





看這個樣子

最近可以安排大醉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