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一觸即發.....輕易探試

內有不雅相關內容,未滿十八、患有心臟病者、孕婦、不喜




這幾天情緒

真的可以說是跟天氣一樣


不過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都還在........不發一語默默的


接下來,以下內容有許多不雅字眼,愛看,就給我閉嘴








這裡是的地盤,

我愛發什麼文就發什麼文,內容想怎麼打就怎麼打

你(妳)他媽的憑什麼看完一邊涼爽論長道短的磨喇叭

既然那麼愛來看,我發什麼文你(妳)就閉嘴乖乖看什麼文




不管來這裡的人是單純的想分享我的心情

又或者是嘴上掛著大喇叭來探索八掛花邊



我會歡迎和虛心接受指教

也會拿出我最大的誠意回覆大家的疑問








但是!

如果,對文章有任何疑問的人,他媽的什麼都不問我

只會看字說故事到處用你(妳)的超級大喇叭四處發佈消息


我會先用我最大的愛來包容你(妳)的

也會給你(妳)時間去制止一切謠言和不實




但是!

如果,再讓我知道看文章的人,他媽的到處追問八掛

只會單方面聽八掛,不求真相又到處散播不實事件源由


我會用我最大的誠意來反擊這一切

也會讓所有扯上這些事情的大喇叭全爆掉








我不表態,
不表示我害怕、不表示我懦弱。

我不反駁,
不表示我做錯、不表示我無能。

我不聲張,不做任何動靜,
不表示問題全歸屬於我、更不表示我好欺負。






懂得尊重他人,
是一個做人處事應有的教養和禮貌

我尊重,所以我一向不把當事者的名字掛出來
如果看文章的人,要自己對號入座,或者看字說故事

我只能說,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尊重你(妳),所以給你(妳)面子,
但,請你(妳)不要不給你(妳)自己面子,
否則我也沒必要再給任何人面子。



因為,
我還在做最後的忍耐








這幾天,
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的脾氣真的改了很多,
請不要輕易試探我的火藥會有多大

因為,惹火我的下場....
你(妳)一定不會想知道!

如果你(妳)不想把事情鬧大
不想讓自己難堪下不了台的話,
就請立即關上你(妳)的大喇叭!

不要把我給你(妳)的尊嚴,
拿來製造更多沒必要的話題!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沒有的事不怕別人去證實

從沒有和你(妳)們聊過或透露過什麼
就請你(妳)們這些大喇叭閉嘴
不要一副好像很懂、很清楚、很了解的態度

我不想將原本單純的事越扯越大
但是,不相關此事的人,我希望心知肚明一點適可而止
否則不管是誰,想惡意中傷我的人,我一個也不會放過!







在這裡發文提出警告
是我最後的忍耐極限




謠言止於智者
如果你(妳)還想繼續當愚人
那我會讓你(妳)很爽快的當一輩子







這是我對你(妳)最後的忠告

也是我對最近人事物最後的忍耐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