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起了身走到窗旁將簾拉起開了窗
我對自己說,早安....可樂,來一個招牌微笑╰( ̄▽ ̄)╯


對我來說,一個人的心情好壞,可是會影響身邊人的心情呢~
所以,千萬不可以動不動就把自己的不悅,讓身邊的人輕易感受到!



挽起了長髮....丟掉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開始迎接的一天
今天起了個大早,當然,不是我自己特地那麼早起床的
是因為,一早十點半宅急便打電話叫我起床啦~真是(#-.-)/





每天第一件事就是開窗檢視外頭的天氣....
因為,每天天氣的不同,也將影響當天的心情


總是矛盾
對有些人來說,也許看到大太陽心情可以好上一整天
但對我來說,大太陽沒那麼我的,因為它總是把我曬的頭昏腦漲
但有時候我又不喜歡雨天,因為它有時候破壞了我的約會計劃

望著窗外的灰色世界....突然下起了大雨,正如同我的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可我並沒有被這樣的天氣給影響,反而今天的心情「極佳」漲( ̄︶ ̄)↗

因為我跟自己說,沒有什麼事是不會成為過去的既然過去了就過去了
去想、去怨、去恨、去抱不平....沒必要傷了和氣也傷了自己
不管理由是什麼、不管原因是什麼、不管真相是什麼....不管他人怎麼說
我只知道,---可樂問心無愧







親愛的明天....

答應我好嗎?!給我每天最「極佳」的心情

在你每天上班時,給我帶來每天讓自己微笑的動力好嗎?!

在你每天下班時,別忘了將糾纏在我身邊的不開心帶走好嗎?!

你要全心全意的愛我,把我環繞在你的胸懷裡....



就算你要像天氣一樣說變就變,也請你一定要記得,

可以變的只能是你的心情,而不是你的心....這樣我才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