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有朋友在我那裡陪我聊天,不過,夜市那種地方就是這樣
實在沒什麼搞頭,最近又熱~所以我很怕朋友去了會無聊,
但,這幾天來,這才發現,沒想到..........大家其實都很長舌!


星期六晚上收工後直奔回家,一路上閃電超多的啦!
搞什麼鬼~害我嚇的好幾次都停在路邊,只差沒尖叫真是有夠丟臉的。
還看警察追飆車族追到豆漿店去,真的是厚!以下省略一萬字....


沒想到才騎沒多遠路,就被朋友打來的電話攔劫了,
於是就載著心情不好的朋友去買宵夜、酒....沒辦法!捨樂陪拉子囉~

喝到一半聽到了一件非常驚樂的消息,讓可樂我一度差點昏倒,
也因為這樣,今天換我心情也不太好,搞什麼啦~~我快瘋了!
怎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心情起浮太大了,快升天了....


星期日要和士偉、豆花、小靜出去,本來大家說好要去拜拜
但沒想到計劃一下去,去的地方可就一個接一個了....
(內門觀音廟、甲仙、台南)


凌晨4點左右搖搖晃晃回到家,酒都還沒醒又被士偉拖著電話不掛
一講就是講了快2個小時....魯著不掛電話,真的是有夠傻眼的了~
這下熬夜下來真的不止瞎了、講到就快要啞了、也差不多快聾了!
早上6點30掛電話,本來和豆花他們約早上9點集合
徹夜未眠的我們還不到8點就出門吃早餐了....好早的早餐。
好久沒吃「早餐」了....徹夜未眠沒什麼胃口還是硬把早餐吃光了







幫豆花、小靜買了早餐,9點之前就到豆花家了。
唉!以下這件事,老實說,我實在很不想講,不過,悶著又會受不了
這天,我真的會被這位眼睛小的跟縫沒兩樣的路痴士偉先生打敗....

下次要出去玩之前,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那麼魯丫~真的輸你了!
因為被你這樣魯一整晚,害我腦袋缺氧不說,又被你這路痴給打敗
既然連朋友家都可以不認得路,明明再花1分鐘就可以到豆花家
就因為你所以多花了快10分鐘才到........下次我得帶放大鏡借你才行




外面真的是爆熱的,到了內門觀音廟就熱的不像話了
不過還是有誠心的拜拜了,一路上喝著飲料到甲仙去,這可惡的山路
讓我真的是頭昏眼花了,本來可以不那麼暈的,因為昨晚都沒睡~更暈
好不容易到了甲仙,吃了芋頭糕、芋頭冰,熱到爆吃再多冰真的都不夠
巧的是還遇到丫豪幾個玩重機的朋友,世界真的也太小了吧~不要做壞事
吃完就到附近走一走消化一下後,下一站~~台南


好不容易又從甲仙山路搖搖晃晃的暈到台南,先是到了安平老街去
找了有冷氣的店家填飽肚子去,外面熱的真是不像話,都不想走出店家了
大家停停走走,又熱又沒胃口,很多東西大家都分著吃才不會浪費了
在老街買了一個迷你護身符手機吊飾,嗯嗯!!「屋掛屋ㄅ筆啦!!」
豆花和小靜買了一些零食,接著我們又跑去吃豆花....


因為時間還太早,又熱到沒地方去,所以我們決定去逛台南大遠百
台南大遠百也不好逛,繞來繞去的規劃路線不是很好,反正隨便繞就是了
本來到停車場準備要走了,但因為時間還很早,我提議吃麥當勞的冰
於是我們在地下2F美食街吃了東西,嗯~~算下午茶吧


今天時間過的好慢哦!大家一直在混吃等時間,超想快點去逛花園夜市
雖然我已經逛N次了,但我會如此期待也是因為可以吃吃吃吃吃!
今天就是抱著要胖不要美的心理準備出門了啦!

等著等著,再這樣下去,真的也不是辦法!
看看時間還那麼早,所以大家決定去黃金海岸看夕陽~YA

沒想到到了黃金海岸之前,就已經開始飄下毛毛雨了~
到了黃金海岸更別想看夕陽了啦!天空烏雲密佈、下起大雨~
這下只能看烏雲和積水了................

本來要去逛花園夜市的,這不就是今天出來最終的目的地嗎?!
沒想到,這種熱到曬死人的天氣,台南竟然還給我下大雨啦!
雨大到實在不像話,真是壞了當下大家的好心情了~~~哭

開往回高雄的路在路竹就已經給我停雨了,搞什麼鬼~
但回頭再望望台南方向的天空,夭壽哦!下吧~下吧!下大一點啦~

既然都要回高雄了,還特地要朋友開進岡山市區裡,
介紹他們吃爆好吃的碳烤雞腿排~讚的啦!跟我出去,認真吃就對了!

一路上看豆花夫妻倆吵嘴,還一路上拿手機亂攝影~真的很北七
回到豆花家聊著天,他們還小酌一番,我都暈到快吐了,你們還喝咧!
一邊忙著看電視裡播著「醜女大翻身」一邊忙著看他們夫妻打情罵悄
哇勒!讓已經累到不成樣的我,笑到更累........你們真的是夠了!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是..........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