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就被老妹打電話叫起來了,真是有夠累爆的啦~
一點也不想從床上起來,但是,說好了今天要整理家裡,只好....認命吧!



本來今天和妹的目標是3F這邊,不過因為老頭和他朋友在那裡聊天
又不肯過去2F那裡,還好意思叫我和妹整理2F那邊就好
重點最好笑的是....妹跟老頭說....

妹:那裡不是才整理過沒多久?!
老:哪有沒多久,都3個星期了....
我&妹:.........................

正要開始整理時我和妹的對話更好笑了

妹:有那麼久了嗎?!我怎麼記得一星期還兩星期前才整理過丫= =
我:心機那麼重還特別算說我們多久沒整理了....不過真的有那麼久嗎@@?

後來我和妹開玩笑的說,算的那麼精= =不會自己整理噢!真累~



正當我們要結束2F這邊時,妹也準備要過去3F那邊忙,老頭又說....

老:那個浴室也順便用一用丫~你沒看那麼久沒清理都卡一層皂垢了....

我&妹:...........................%︿#%︿&︿@$%︿︿..........

進到這間好久沒進來的浴室,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老頭每次從大陸回來時
總是喜歡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他眼前的一切.................


這下子,真的清完這間浴室,3F也沒有力氣再整理了.........
所有的落地玻璃、浴缸、磁磚、蓮蓬設備、都得用水垢專用膏和絲瓜布處理
至於怎麼處理................當然是用手一一刷洗丫不然咧!!!!媽的啦~~~
今天光是清理2F客廳、櫃、浴間所有,就花了我和妹2個多小時
這個時候,只能用「濕透了」來形容我和妹汗如雨下的模樣............
換來的就是亮晶晶該死的浴間................

刷洗的過程中老頭還跑來偷看,靜靜的來就算了
聽到我怒吼的對他說:看是要算坪數的還是要照算工的啦!!累死人了啦~
一聽完他又靜靜的走了....................搞什麼丫................唉!!!

整理完收工時,妹跟老頭說,3F這裡下次再用了~
沒想到老頭竟然還好意思說............

老:下次?!星期四你們沒擺夜市就可以用了丫~~~~~~


我&妹:啃!現在他都算準準我們什麼時候沒擺夜市了吶~
冷眼看了彼此一下後,收工各忙各的,當作沒聽到................@@



可能看倌會覺得說,這樣的空間,還好吧!
但~殘酷的是,這只是浴間裡冰山的一角.........................

以下是它改頭換面的樣子,算一算多久沒清理這浴間了?!大概....半年哦!
我也很久沒在這間浴間洗澡,所以,當我看到它落魄的模樣時....
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它已經夠悲慘了,實在不忍心再拿相機拍它了
別小看清洗它所需的精力,光是3大片的落地玻璃就足以讓你累死在裡面了!




清理完後,除了全身瘋狂冒汗以外,我也累攤在房間的椅子上
本來和妹要出去補貨的,不爽去了啦~累死我了~

洗完澡才剛回到房間,都還沒放下手邊的東西就看到電腦螢幕上
即時通又不斷傳來朋友的訊息.................白木龔,你狂叮咚個什麼勁丫~

厚!現在,我真的很不敢想.............星期三怎麼那麼快就到了丫....
眼裡、腦海裡,不斷出現「星期三LP別忘了」不是的吧!!哇苦~





下午4:18
今天一起床都還沒吃東西就開始打掃家裡了
累的我現在大大方方的在房間享受冷氣,真的是一點胃口也沒有
爆累的~~~~~~~~~‵我可憐的雙手~~~~~越來越M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