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還想再吃?!
為什麼這篇文章會用這樣的標題呢........?! 


是的!爆食猛獸又來了~ 
好久沒有PO這樣的文,現在要PO出今天晚上所吃的食物, 
所以,此時此刻的我,心情萬分的複雜、興奮! 



據說!
我是從半夜12點30離開電腦的,雖然這位好心的傢伙幫我注意了時間
但,還是被眼尖的我給發現了,其實我是12點48分離開電腦滴!!!



OK!回歸正題~
今天突然晚上爆起大雨,讓原本要出去黑皮的我,只能乖乖待在家裡。
賴在電腦前的我,忙完該忙的事以後,突然間的嘴饞了....

是單純嘴饞、還是餓了,管它的!
那不是重點,因為重點是,晚餐在7點左右吃過了! 





那麼,這篇文章的爆點到底在哪裡?!
來了~來了~這不是來了嗎?!幹嘛那麼猴急~急著準備吐嗎?!

看完後,一定會給看倌吐的時間和機會的!!
不知不覺的~~~~~~俺又離題了!!! 噗噗~~挖哈哈




OKOK!真的回歸正題~
接下來,我是用了超多的勇氣準備要讓大家小開眼界爆食猛獸的勵害呢!!

為什麼說小開眼界?!因為,這跟以往比起來,真的是算小意思了~
好奇的看倌不妨到可樂的痞客家搜尋打「吃」應該就跑出一堆文了吧




傍晚和鴨北鼻出去,好久沒一起共用晚餐了OH~I MISS YOU
我們倆人都點了焗烤A餐(主餐+濃湯+沙拉+飲料)老樣子,沒變的啦!

腸胃都不好的我&鴨北鼻,吃完這些東西以後,鴨北鼻又開始鬧胃脾氣了
雖然一樣腸胃不好,但鴨是3寶身體,我是7寶身體,我的還比較勇一點!



吃完後約晚上8點,我提議去吃我最愛吃的綿綿冰,OH~YA!
因為鴨北鼻胃不舒服,於是跟我說:「我陪妳去,看妳吃就好了!」

嗯嗯!!體諒鴨北鼻的無奈,當然不勉強丫!當然我吃就好嘿~~
騎著騎著下起毛毛雨了,但我的做人原則,想吃!就巴結一點~
再差幾百公尺就到了吶!怎可以說放棄就放棄~~~衝衝衝!



到了目的地,心情簡直嗨到不行!
因為辛苦總有代價的嘛!何況也不畏風雨阻擋的騎一段路了吶!!

原本想說鴨北鼻不吃,沒想到,到了那裡耐不住的也點了!!挖哈哈~
於是我點了「抺茶紅豆煉乳」鴨北鼻點了「烏梅雪花冰」


吃著吃著,鴨北鼻直喊冷,我看到鴨北鼻披上外套,而且還起雞皮疙搭.....

鴨:「可樂,妳都不會冷哦!?我只要吃冰都會冷....」

樂:「我怕熱!冬天照吃冰不誤,而且很爽!等等騎車再穿外套就好了」







超嗨的啦!吃完全身都涼起來了~好滿足!!
晚上9點多回到家後,外頭就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這時間我應該在外頭黑皮的,那....是該慶幸我現在人在家嗎?!






在電腦前聊著聊著,一直想出門買鹽酥雞,不過雨又下好大也下個沒停
於是,決定下樓煮消夜,順便洗澡好了............


晚上12點48離開電腦....半夜2點30分再次回到電腦前....
嗯!!!沒錯!!!我還沒洗澡,但吃了不少....







到底吃了什麼啦!!!!






































煮了雞蛋般大的水餃(7顆)
  肉骨茶麵(半包、2顆蛋)
  荔枝(25顆左右)
  足球巧克力(10顆)
  菊花茶(一杯)




因為和妹妹還有右晨一起在樓下看電視,
吃到荔枝的階段時妹一直叮著我看,等我發現她的眼光時,我問她....


樂:怎樣了嗎?!

妹:妳很餓嗎?!

樂:對丫!!我好餓....好幾年沒吃東西了.........安怎逆?!

妹:...................誰又惹妳了?!又在發什麼瘋了?!





荔枝吃到一半正起勁,某傢伙竟然打來了,聊著聊著也聊到我吃了什麼......


「光是聽到妳吃這些我都快吐了......」電話另一端傳來快斷氣的回應

「我還沒吃完耶!你現在只是在拖延我吃東西跟洗澡的時間丫~」

「啥!!!!!!!!妳還沒洗澡?????我都以為你洗完澡了!!!」

「下樓後煮東西,然後配電視慢慢吃丫~~~~~~~‵」很奇怪嗎?!

「12點多到現在2點了.........妳還沒洗澡,這期間都在吃~東~西??」嚇~

「嗯嗯!!!!!!!我還沒吃完......................」YA!猛吧!

我看掛電話後,聽到吃那麼多東西的人,睡覺時連做夢也會吐吧!!!!







不過比起之前的「前科」這真的只是.................小意思!!







不知道看倌們.........


飽了沒?!


噗滋~~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