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耳朵結束後,第二次見面唱歌
但一切已經變的不同,士偉雖然和耳朵已經說清楚
但,這一切始終來的太快,何況,又是一段無法大方接受的感情
面對耳朵、再面對士偉,這讓我的心情一度無法平靜~~


今天,雖然喝的不算多,但也因為心情起浮太大
那烈酒,喝的有點快,期間發生太多,太多~~~~


我只相信我自己,所以,以後,不再輕易對他人說出關於我的事
不想傷害自己、更不想傷害身邊任何一個人,只想平淡...............................
就讓一切,慢慢的淡化掉吧~~~~


我好累!!真的好累~
好想哭!!但卻不能哭~
不想讓他人看見我脆弱的一面
一切只是假象,一切都會過去的~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