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本來可以很開心的,
可是,幾次下來我發覺,似乎又沒有那麼開心。

原本可以把一些開心的事情寫在網誌上和大家分享
也能讓自己有個回憶,至少哪天想起來某日做了什麼?跟誰?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答案,但現在,這也不能寫,那也不能寫.....

很多事都像是暗地裡來,到底我是做了什麼非得如此的偷偷摸摸一樣?!
究竟為什麼一定要這也不能說、那也不能說的過日子?!

我真的不懂,我也不想要這樣,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和耳朵結束後,最近的生活模式變的只是裡面的角色。

可是每天的生活模式和心情卻沒變,雖然他和耳朵對待我的態度大不同
但是,偏偏............我又得開始過著「不能說出口」的心情~~真的好累!




我發覺,這裡住了一位失憶少女
(咦~少女,我還可以稱為少女嗎= =)


好幾次,我問我自己
那天........我記得,那天做了什麼?!跟誰?!去了哪裡?!
完了,是丫!我想不起來~以往,都可以翻翻網誌找回失去的記憶
但,現在,當網誌裡什麼也沒有留下蛛絲馬跡時....
真的只能用「失智、失憶」來形容自己了....


原本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而現在卻變的,這也不能打,那也不能說,每篇網誌幾乎都得鎖起來....
拜託~~~~~~~~~~~~~~~~很累、很累、很累~~~~


沒想到我的生活中竟然會有如此多的無奈
每天已經有夠煩的了,再加上這樣的心情,
讓我越來越....什麼都不想要....只想回到最初....那開心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