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擺夜市了,最近太陽又大嚇人,嚇的我頭昏腦漲的~
讓我好幾次都差點輸給了大太陽,好在我意志力夠強,不然又要昏倒了


今天MINGA一起去擺夜市,沒想到有他在我還反而累壞了~
我看我還是一個人擺還快活多些,今天賠錢了,沒進帳~很哭~
是因為夏天太熱了的關係?還是因為暑假大家都出去了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去了的關係?唉!我的黃水晶斷了~
冥冥之中好像在對我說.............我的財路也斷了一樣............不要啦!我錯了~

今天晚上士偉和豆花夫妻倆一起來夜市找我,還很有誠意的買來了我愛吃的冰
雖然買來時我都已經熱傻了,也很晚才來,但至少有吃到還是很開心~

豆花他們待到快12點就回去睡了,士偉在那裡陪我收好一起回家~
他說明天還要來找我,但我想想來了他也會很無聊,又那麼熱@@~
星期日大家說好要一起去拜拜,還有去甲仙再一起去吃飯
可是他們又說晚上想去台南,那我又不能工作了.....真的要這樣嗎?!唉唉~


最近和士偉出去,雖然也挺開心的,因為出去也很自然的聊天
但是,每次都礙於耳朵的關係,搞的好像很見不得人一樣,很煩~真的很煩
嘴裡常說的好聽,但每次不都是瞞著他和我一起出去的事實?!
如果真的要這樣瞞,可有想過我的心情,我和他已經沒什麼了,
為什麼要搞的好像我們都在偷吃、都在對不起他一樣?!


我到底為什麼要承受這種心情!?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很不是滋味~
你不想要讓他對你胡思亂想,那可有想過我,我的心情又是什麼樣的感受?
為什麼每個人總要那麼自私的只為了單方面想?!

如果真的在意他,那就等到大家都淡化掉我和他的事之後,我們再熱絡吧!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不想要用這種心情和任何人相處,太不公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