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和朋友們一起去DREAMS
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去,雖然前兩次有不好的印象
但這次去倒還不錯!巧的是還遇到小鑫他們~真的有夠巧


一起去的人還有,好久不見的文柏....真的整個都帥了!
還有士偉、耳朵、丫信(他的同事和朋友)還有臭屁賢~


這次去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包括小鑫他朋友(乾哥)還有他親弟弟
哇拷!小鑫他弟長的也挺不賴的~哇哈哈!


手術後對自己就更有信心了,對彩妝也更熟手
只要有信心就會越來越美,大家都說我真的變漂亮了,很開心!


玩到4點才離開,回家後又溜到四海豆漿吃9個鍋貼
一碗熱豆漿,還包了壽司回家,全都吃光光,A害啦~
結果又和士偉聊電話到早上六點多,唉唉~~~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何明修!
不珍惜我,是你的損失!
有本事你就過的比我好、比我幸福
否則,你就只能乾瞪眼的看著我
過的比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