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閉了幾天,這種感覺很好....
每當遇到讓自己心煩不已的事情,不想發脾氣的時候,就會讓自己消失冷靜


消失冷靜幾天,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少了煩惱、爭吵、不悅、少了喜怒哀樂,讓心情沉沉的睡了幾天~
讓一些朋友擔心了SORRY....只是,有時候我真的需要讓自己冷靜幾天

如果我不那麼做的話,我真的很難想像當下發脾氣後會有什麼後果。
壓抑太多事,讓自己的心情呈現隨時爆發的狀態下,唯有如此才能得到舒解

最近,似乎說了太多、想太多、聽了太多、討論太多、背負了太多........
才會讓身邊出現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多到讓自己的心情也越來越複雜....

於是,我決定......................

想讓嘴巴休息,不想講話;想讓耳朵休息,不想聽任何事;
想讓腦袋休息,不想再思考;想讓心情休息,不想再讓太多紛擾影響自己。





今天下午突然又下了大雨,
颱風就要來了,本來還在擔心約會要泡湯了
不過好在要出門之前就沒下雨了,天公伯還是愛我的啦!!

原本和朋友說好要去LP,
不過,因為大家都顧慮下雨,其實是臭鼻子要和朋友打保齡啦!
所以我也不勉強囉!這樣剛好可以和朋友去唱歌~



丫信他們約了唱歌,都差點忘了這件事了!
不過好在他打來提醒我,那........朋友約的DS怎辦.........夭壽

本來和丫浩說要去LP,不過既然他也想唱歌,所以就帶他一起去囉!
好久沒看到丫浩,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4月底的事了^__________________^

去唱歌時從家裡帶了一隻matisse old 15去喝
沒想到光是我和丫浩兩個人幾乎嗑了一大罐的8/10還老神在在

另外的2/10就是拿來灌茫丫信的啦!丫信超會閃酒的~裝醉!
不過,一想到我瘋狂的灌丫信酒,就覺的很好笑,因為他整個臉都紅透了
而且呈現呆滯狀態,只要我一拿起酒杯看著丫信,在場的人就會開始笑

總之,昨天一起去唱歌的感覺還不錯啦!唱到半夜1點多才閃人~
而且,丫信的穿著和我一開始看到時也不同了,這樣真的比較適合他~
OS:我就說了這樣比較適合你了丫~~‵所以你別鬧了!!



和朋友像在躲貓貓一樣,一下子他們約DS,我說不要去DS想去LP
後來和朋友魯了老半天我就急忙下線赴約唱歌去了

沒想到,唱歌時朋友又打來,跟我說他們要去LP問我去不去
我說我已經在唱歌了,結果朋友又不悅了,說我故意和他在躲貓貓
哪有丫~~~~~~~~~~~~‵是真的咩!!!

後來唱完歌打給朋友,想說他們應該會在DS,於是就跑到DS找朋友
沒想到................有幾個白痴朋友就跑去LP了!死米田共........在說你啦!



離開DS後已經是半夜2點左右了,朋友打電話來催人,所以就快閃了!
閃了以後又去朋友那裡續攤,實在是瞎爆了,但,很忙,很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