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會為了什麼理由分手》 


試著了解;試著分手;
風流與下流;劈腿;
見不得愛人過得比較好;栽培第三者
有尊嚴,才能甘心分手;
不肯放手,傷得更久由愛生恨;
兩敗俱傷;揮手時不要揮刀;化悲憤為希望 



不愛的理由有很多,不一定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
什麼也沒做、做得太多、以及什麼對的都沒做,還是有可能分手。


不愛,有時候只是感覺變了,沒有理由,再多分析也無濟於事。
不要再苦苦逼迫對方留下來,也不必追問任何不愛的理由,
當對方執意分手,就讓愛隨風而逝。


他得到他想要的,你得到自由。
也許他會後悔,但你不必對他的決定負責;
而你,卻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啊!
所有不幸的人生,都是被自己耽誤的。


愛到盡頭,當對方提出分手,就讓他走吧!
不肯放手,傷得更久,對方不好過,自己又能得到什麼? 






給女人的叮嚀 

留不住對方的時候,不必怨悔。
世間能永恆的,唯有記憶。 



給男性的忠告 

只有透過自我的反省,
才能知道分手的真正理由。 



給同志的祝福 

對於不能繼續相愛的兩個人來說,
分手是值得慶幸的事。

            










昨天聽到我弟和朋友開玩笑的說..........




沒有拳頭,

哪來分手的理由啊!!!




當然這只是玩笑話,
我弟從來不對女人動手。

何況,我也不喜歡男人對女人使用暴力
我一向很「看雖」這種男人,不管理由是什麼....

打到這裡,想到身邊朋友的一些例子....
可是,偏偏有些女人真的很討打,連我都想動手打了,何況....

啊啊~~~
不行不行!真的是太兩難了~
讓我的腦袋好燙,再這樣下去快熟了,冰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