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星期二
凌晨在家和弟、港仔、凱一起飛上天
玩到早上大家都睡死了,十克K真的玩傻了我們~

下午2點左右載凱回家,晚上和凱一起去夜市吃晚餐
後來又去裕誠路上吃我最愛的冰............


16號星期三
凌晨和丫穎一起去吃宵夜,
出門先是吃了永和豆漿後,又去高雄六合夜市大吃大喝
吃了不好吃的棺材板、台南米糕,以後不捧他們場了,爛~‵
吃完以後又跑去苓雅市場吃杜老爺冰淇淋....整個很飽!




星期三晚上九點和丫浩、丫信還有一些人去好樂迪,
離開後又去DS,從DS離開後,就跑去凱家了。

在好樂迪打了電話給凱,原本想說唱完歌1點多去找凱的
沒想到又溜到DS去,到了那裡2點左右凱就打電話來了
原來是想說我怎麼說1點多要去找他都還沒打給他,他擔心了....


回鳳山時又跑去永和吃了宵夜,回家催吐後才到凱家去
今天在凱家過夜,我們............這樣的模糊關係究竟是能維持多久?!
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開始,為何又要讓它開始?!


今天颱風來,所以風大雨大的,逸盈也沒出門,凱的爸爸和弟弟都在家
害我要出門都超尷尬的,一方面又怕逸盈會亂說話,畢竟一切不單純不是嗎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硬著頭皮走出去,唉唉!!總之,很慘啦~~




【 穎 】

離開凱家後,晚上快八點丫穎來附近的店家接我
我在焗烤店裡吃了焗烤飯、濃湯、飲料,再和丫穎繼續出去狂吃

我們到了左營吃了一堆東西,有麵、鍋貼、小菜、甜餅.........再去吃綿綿冰
整個就是飽到很想吐就是了,但是就是很爽啦!撐死自己的肚子算了~

回家後我又嗑掉冰箱裡的兩杯冰,咖啡捲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