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颱風天,
最容易讓自己有「吃」的FU了


所以,不管我晚上才吃了多少東西....
這種FU是擋不住我對食物的熱情滴....


本來要和朋友他們去釣蝦吃蝦蝦的
也因為雨越下越大,只好不出門了,結果半夜2點多跑到樓下去煮宵夜


本來要煮泡麵的,沒想到......殘念!泡麵沒哩~
只好煮了七顆像雞蛋一樣大的水餃、一大鍋玉米濃湯....
不過這種天氣,就是要猛喝熱湯才過癮~~~~真幸福!!









嗯!!!
說到這裡,順便PO一下我今天晚上吃了什麼好囉~


晚上七點左右,吃了一份焗烤飯、玉米濃湯、一杯焦糖咖啡
本來要和穎一起去吃的,不過因為雨下太大,加上要等他來接我
何況我又餓了....於是....只好我先吃囉!

後來快八點穎來接我以後,我們跑去左營的方向找尋食物~
本來想說要吃我的抺茶紅豆冰的,突然忘了,他們在裝修所以沒開啦!

跑去吃山東佬佬麵食館,穎叫了一碗的麵疙搭,而且是大碗的哦!!
麵送到我們面前時丫穎一看都傻眼了,因為真的是很大一碗,看到他都飽了
因為他是第一次來吃啦!哈哈哈哈~~~~~

還有一籠蒸餃、2盤小菜(鴨血、小黃瓜)1盤甜素餅、八顆鍋貼........
當然麵和甜素餅是沒辦法吃完,所以我們就包走囉!!


離開後,不甘心的一定要吃冰的我,還是一樣跑去吃了綿綿冰才甘願的回家
越來越不喜歡在那間吃,但也是不得已的,要不是另一間在裝修厚.......
還有丫~明明是紅豆牛奶綿綿冰,根本也沒有煉乳嘛!!裝肖維~




回家後,我又嗑了兩杯冰(1杯焦糖冰旋風、1杯巧克力聖代)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吃冰,至於麥當勞的冰,我一天最少一定會吃一組
有卡萬事能嘛!!買一送一當然要吃的過癮囉~~~







好啦!!!
打到這裡突然也想起來,冰箱裡也沒冰了,我都會買兩組回來冰
免得有懶了、下雨了、不方向出門的時候,剛好就可以拿出來嗑啦!!!

既然沒下雨了,那我要快點出去補貨哩~~~~看倌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