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開市,下午在家澆花、倒完垃圾後就溜回房間上網
原本妹是說要去瑞豐夜市換她的褲子,結果她和祐晨補完貨以後
傍晚說和朋友有事所以就出去了.............啃!害我又在家白等


原本期待今天去夜市時,又可以吃冰、碳烤雞排....現在全都沒了!
晚上在房間和朋友聊了好久的MSN,超悶的~又捨不得開冷氣!
乾脆下樓看電視,順便去買染劑好了


不過,如果約個朋友去瑞豐、還有建國拍賣會,把我的心願完成也不錯~
因為一向不喜歡原本有計劃後來又沒辦法完成的那種心情~~會很ㄍㄢˋ
出門時想了想,啊~~打給大鼻啦!


大鼻和建廷正要出去吃宵夜,好在不是在網咖
不然這就約不出來了,買完染劑後,大鼻剛好也吃完麵來載我


到瑞豐後先介紹大鼻吃「芝麻綿綿冰」這幾天是試賣明天才正式開幕
先前我和妹已經先「探口味」了,當初是因為被它特別的招牌給吸引

因為真的不錯,所以才又一直念念不忘它的滋味~~雖然小小一碗又貴
BUT好吃就值得啦!對吃花錢,我可一點也不手軟~

以前這店家是賣童裝的~所以一下子就容易讓人發現到他的「不對勁」
第一次去是和祐晨、妹三個人,不過當時店家說還沒開始,所以撲空了。
不過也拿到了店家的 20元折價券







以下就先簡單做個介紹


它就是傳說中的「芝麻綿綿冰」1/50元



價格略高且冰量不算多,但是,如果喜歡嚐鮮吃遍美食的朋友可以試試
綿綿冰是牛奶口味的,大多人會形容它為原味,不過有些牛奶香啦!

主角是「芝麻醬」是用芝麻粉下去調和的
有些濃稠所以芝麻香夠,不會有吃起來淡而無味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德性,是因為這間冰品的特色,就是要攪拌後再吃
以往在外面店家吃到綿綿冰,都是不用攪拌就可以了~這家不同


因為冰底下還有料(大豆、紅豆、花生、綠豆、芋頭、杏仁凍)
而且攪拌要有小技巧,因為是玻璃碗,所以很滑唷~
技術不好的會攪得掉到碗外面去~俺是食物殺手,所以是難不倒我滴~
(如果不想吃這些東西的朋友,在點冰品之前先跟店家說一下)






不然如果冰品送來了才後悔,壞了吃東西的心情可就不好囉!
今天是我第二次來消費,第一次是6號,期間才隔了2天
其實在我們第一次吃到它時,我和我妹也是在一旁討論吃的感想

1:店家沒有先問過或告知冰品有加其它料--缺點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有加料或者豆類等....何況有些人對豆類過敏
在沒經過告知的情況下,容易造成消費者下次不再來的可能

2:在吃的同時有和店家討論這個問題
店家說法是,他們放的料是大多人都能接受的料種,應該還好。
而且,在點單時會知會消費者!
(和妹一旁討論,剛才點單時,並沒有被告知有冰品有加其它料啊!)

3:原本以為是一整碗的「芝麻綿綿冰」........沒想到底下還加東西
店家說法是,因為如果是一整碗都是芝麻綿綿冰,口感上很快就厭倦
所以才會在底下放一些料,讓大家在同一碗冰裡有不同的口感和口味~
(和妹的討論是,雖然這種出發點也是不無可能,但還有一個最大的主因是
如果一整碗都用芝麻綿綿冰,在成本考量上會比較多一點,但如果是在底下
加一些其它的料,不僅在視覺上,覺得冰量很多以外,在成本上也省了一些)




但,無論有沒有加料的原因究竟是什麼,重點是吃起來整體感覺還不錯!
不過今天和大鼻去吃,在攪拌時就發現沒有杏仁凍,老闆是說:賣完啦~
(呃~~~顯然,不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因為既然是你們所謂的"特色"
怎麼能讓冰品裡缺其一料呢~~所以,我覺得店家很矛盾)





以上是黃大哥吃「芝麻綿綿冰」的獨家心得囉
5月9、10、11三日有「前一百名可享1元優惠」促銷活動哦!
(上午11點開始排隊,一律外帶,請自備零錢哦~)









店名:黑金の冰城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32號
電話:(07)522-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