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讓我想起來............還是渾身不對勁
晚上收工回房間聊了一下MSN後準備要去洗澡
拿了東西準備下樓時,突然發現,在二樓上三樓的樓梯間牆上
竟然出現一隻好大蜘蛛,正確學名應該是「拉牙」~~~~~~


看到這隻龐然大物天殺的蜘蛛,真是把我嚇的我屁滾尿流..........
害得原本要下樓的我,怕的連尖叫都忍住趕緊衝回房間~
三更半夜的,萬一尖叫驚動我家老大可就不好笑了....


回房間後就在MSN上趕緊通報老妹,叫她快點來救我~
結果,妹也不敢,如果是小隻的她就敢,大隻的要她殺她也是會狂叫的
所以結論是她也不敢來,好在我房間有浴室,可以不用下樓在房間洗澡
不然的話我真的是死也不敢下樓洗澡了~~~~~~‵


妹還一直慫恿我去拍牠,所以在洗澡之前我又提起勇氣去拍牠
其實,當下心裡害怕的,已經不是因為牠的存在了~
反而是,害怕一開門,就看到牠的存在~那我真的會昏倒


於是在提起超大超大超超大的勇氣後~~~~~
我真的開了房間小小小小心心的四處張望著~~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突然」和牠相遇~~~


結果,意外的是........
牠竟然移動了,本來是在老頭子房門外,要上三樓樓梯的牆壁上
結果,現在.....牠............牠竟然,出現在接近上三樓的牆壁上了
此時的我真是不敢相信俺滴眼睛~~~手依然發抖的拿著手機拍照......
還一邊拍一邊心裡想著(該死的,你可別突然衝過來啊~)
冒著生命危險拍了大蜘蛛的照片以後,俺滴腳也軟了~~~~
洗完澡還是努力的把這篇稿完成了~~


別以為牠看起來很小隻,因為我真的站的很遠~~
如果連他的腳也算進去的話,該死的牠體積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