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幾月啊!蚊子就多到這樣嚇人....天氣也悶熱到快把我給熱死一樣
最近都一直煮紅茶,想說自己煮總比出去外面買好,但到後來好像應該的一樣
不爽了啦!反正煮了我也很少喝,以後要喝自己煮....


傍晚整理垃圾後又澆了花,慘!老頭子後院的花都快死光光了
個個都低著頭努力撐著最後一口氣....(怎麼被我形容的那麼可憐丫@@)
心裡有好多的不懂、好多迷思,腦袋有太多的不解,站在翹翹板上永遠無法平衡
難道這就是人家常說的「生一個女兒勝過三個兒子」是這個道理嗎?!
我家有三個女兒,那麼換算起來的話,就會有九個兒子耶!!
超驚人的數字,難怪,我老頭只能無奈的接受這個事實....(切~離題了= =)


晚上和鳥慈出去,本來要把野狼騎過去的,無奈,怎麼發也發不起來
一邊和外頭的蚊子打太極,一邊使出我吃奶的力量用力的踩....
唉!我已經盡力了,只能宣告不治........................


只好騎著我苦命的小V去鳥慈家,後來到一心路逛夜市又去買甘梅地瓜
後來再去妹那裡,在夜市的牛排館吃了一個雞排。

雞排果然是很雞排,80元真不是假的....下次拍起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好了!
厚切雞肉不說還一堆麵+蛋+鑫鑫腸,還有免費濃湯、紅茶.....俗擱大碗!
「教我不想肥也難........因為你是我的最愛」(有沒有覺得旋律很熟啊!)
雖然沒辦法把麵吃完,但我也已經盡了最大的胃口....

話說星期五那天還全都能吃光光呢!而且吃光不說,還喝了兩碗濃湯
4杯紅茶、一個花生可莉餅............學姐都佩服了!(很餓嗎?!?!)



時間來到晚上十點多,送鳥慈回家路途停紅燈時,看到旁邊有個男騎士
只有他一個人穿著雨衣不說,雨衣上還濕到一個不行,而且還不斷的滴著水
我和鳥慈望望地上和附近........到處都很乾丫~看不出來有下過雨丫!

一旁一起等紅燈的人也一直看著他,和慈還一邊討論著那男的是打哪騎來的丫
竟然雨有大到這種讓他濕成那德性的地步咧!

很快的鳥慈家到了,在騎出鳥慈家大樓的地下室時................殘酷的事情發生了
外面一直滴著雨,而且越來越密集、越來越大滴.........才不到一分鐘就下大雨了

瞎!!!!搞什麼鬼丫~~~害得老娘我還淋雨回去
萬一「淋病」了,還得了........(喂~蝦咪咧淋病,是淋雨淋到生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