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姐一樣帶小朋友回來,大家一起在家看卡通「神隱少女」
好久沒有那麼認真大家一起看電視、一起討論劇情了


下午溜回房間忙匯款的動作,瘋狂的跟幾位買家買衣服
瘋狂的偷懶不去工作、不去上課、瘋狂的亂花錢.......這是我盲目的方式嗎?
姐今天很早就回家了,可能也是因為我早早就溜回房間的關係吧


妹他們今天要去擺攤但我不想去,很煩很煩很煩.........
我當然明白沒有一開始就賺錢的道理,但完美主義者的我實在很難接受
一天淨賺不到500元的收入,加上支出位租電費就要230元,不虧就偷笑了


但今天鴨妹說要去攤位找我,因為她也想看手拿包....可無奈的是我一點也不想去
下午在即時通遇到丫修,其實我早刪除他了,原本把他加入黑名單,但我也移除了
突然他敲我讓我整個很吃驚,因為看不到他的上線狀態根本不曉得他在
原本想說都不想理他了,但還是耐不住性子的..........理他了!幹!真是沒3小路用
MSN上和丫修聊了好一會發現已經六點多了,傳訊給鴨妹說不想去擺攤了
才發現鴨妹已經在附近了,沒辦法~也沒化妝的就去擺攤囉!


火速的準備好妹要用紅茶牛奶、桃子,梳子忘了幫她帶@@
叫妹先幫我把架子架好,這麼一來到那裡就省很多時間了~
今天生意不錯,第一位幫我開市的客人,竟然還是回流的客人
一口氣就買了九百塊的東西真開心~鴨妹也買了一個和我一樣的手拿包
扣掉成本今天淨賺就八百多塊了,再扣掉230支出,也賺了五百多塊


壓克力項鍊賣的很好,都剩不到幾條了,這幾天要再找時間去補些貨
至於一些金屬項鍊、手鍊也要補幾條,唉!最討厭補這些東西了~
因為沒賣出去的東西就只能看它躺在桌上....補的東西也得拿出本錢才能補
整個就是很要命的工作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