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捏捏樂的小玩意....

讓我突然懷念起,只要手上有泡棉時就會一顆顆捏爆它的畫面











話說,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捏捏樂的小玩意....
讓我突然懷念起,只要手上有泡棉時就會一顆顆捏爆它的畫面

某天,看到友人手機吊飾上的捏捏樂小玩意,因為對他的吊飾愛不釋手
導致幾次差點和友人大打出手........呃!是沒那麼嚴重啦~哈哈哈

所以,不得不讓我也手癢買下它
捏滿100次就會出現很特別的聲音哦~~記得剛到手時還因為太好奇
很想聽到那七個不同的聲音是什麼,幾次讓我無法停下我的大姆指
不過下場就是........狂捏,捏到大姆指快中風了。

捏捏樂這玩意雖然沒什麼了不起
但好歹也是個讓我在無聊時能分散注意力的好傢伙
不曉得大家拿到泡棉墊時是不是也會有同樣的無聊舉止厚
可見日本人有多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