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起來洗衣服,因為姐夫在樓下看難看的電視、抽煙,所以不爽在樓下
收完曬好的衣服後回房間上網,一直聊到要出門之前下午五點多才下樓準備化妝


傍晚六點和丫群出去,好久不見!
丫群變胖了~夭壽,看樣子是日子過太爽,連肚子都跑出來了


跑去萊茵河吃飯,這裡的東西真的不錯吃,感覺很不賴
不到3百元的商業套餐還能接受啦!其它都太貴了,有機會來可以點商業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才聊到丫修而已,他就真的打來了咧~
想也知道是打來探口風的,因為他明知道我今天要和丫群出去
應該是打來看我們人在哪、在幹嘛~所以老娘就故意不接,氣死你!!
讓你自己心裡去聯想、去猜測....氣死你~氣死你!!


後來又移到秧滿田和佳佳一起喝咖啡,原來剛才我們是跑錯地方了
不過佳的確是說享溫馨隔壁丫~~是我聽錯還是她說錯丫= =
佳佳也變的好胖哦~~我想應該是喝酒又吃宵夜的關係吧!
看到她都讓我有點嚇到~雖然穿著裙子,但一點氣質也沒有~噗!
她腳上的傷真是驚人,所以說啊!喝酒不駕車、駕車不喝酒....


丫群一直說今天晚上想玩,心想也知道他又想試看看有沒有機會
拜託!我真的不跟沒感情的人做那種事,好歹如果我喜歡你的話還可以考慮
但問題是,真的不喜歡,再加上又是丫修的朋友,也不是因為我顧慮丫修
只是,不想在「朋友圈」裡也中了這種惡瘤,何況又是有家庭的你
如果你要拿錢來養我,我還可以考慮答應,不然我不就被白白吃了


就如同佳說的,有家庭有負責叫我別答應,雖然現在你也沒有所謂的負債(也許)
但你有家庭是事實,你現在沒有穩定收入也是事實,在這種情況下我更不可能
為你付出感情,何況是身體........


拿了東西跑去杜拜,凌晨4點多離開,回到家又忙著卸妝洗澡
整個晚上害我都沒辦法盡興的去玩,一直對我毛手毛腳的,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要不是大家都朋友一場,況且我還要利用你氣丫修,老娘不發火才怪!


幹!!!!我的白衣服染色了啦~~~操機巴!!!
要洗衣服好歹也把別人的衣服黑白分開,這樣就丟在桶子裡放一起算3小


早上六點才累到趴回床上睡覺~~~快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