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本來和荷頓要出去的,大包小包忙的不可開交,樓上樓下跑了幾回
才出門不到五分鐘,就跟我說他中午退房時就要回去了,他媽要和他出去
一知道他中午就要回去,讓我心情不太好。


因為我最不喜歡什麼事都不提早說的感覺,還讓我白忙完才跟我講這種話
就會讓我更堵爛,那我剛才忙的算什麼?!到底算什麼?!算什麼嘛?!
為什麼總是做不到有什麼事情或變掛,要提早說出來和人家商量呢?!


想也知道分明就是要和他女朋友出去,只是不想拆穿而已,不想多問而已
一點玩的心情也沒有了,我也沒必要開了房以後又讓你抱爽的、親爽的........
臨檢很辣的事情是我編造的,因為,我真的一點心情也沒有了


取消開房後跑去自強市吃湯包,吃一籠時覺得還好,第二籠才不到一顆就很反胃
今天晚上一直覺得頭暈,吃了一籠後感覺反胃超想吐,可能是因為這幾天都玩瘋了
又沒什麼睡覺也沒什麼吃東西,要是有吃也是被我吐掉了,都反胃了吧~


吃完湯包後買了兩球冰一路嗑回家,回家後把剛才吃的都吐光,我要減肥!
弟和慶仔、丫修、菜市都在外面閒晃,凌晨快5點弟他們才回家也有打給我
也許就想玩那個吧。。。。心情很複雜!弟在講電話,所以我故意回電話給丫修
他媽的一直沒接電話,害我打到最後心情很不爽,再怎麼想玩的心情也沒了
後來再打給弟時,丫修說因為手機在袋子所以沒聽到叫我再打一次,老娘也不想打了


這幾天除了嗨以外,每天晚上整晚都沒辦法睡好,心裡不時想起丫修....心情很複雜
早上八點左右又打了電話給丫修,才發現他們都在看電視還沒睡覺
也忘了聊什麼聊到又不高興的掛電話了,傳訊跟他說乾脆不要聯絡了


因為心浮起躁睡不著,乾脆一早不到十點就起來上網聊天,眼睛超痠的....
今天鴨妹放假反正她也剛好有空,所以約了下午一起逛街、夜市....


下午3點多和鴨妹出去,先是到了漢神買內衣、兩件衣服、皮夾送修
肩頸痠痛到爆,還跑去夜市找妹在那裡玩了一會彈珠,3個人跑去買霜淇淋
結果妹為了要引誘小花,霜淇淋還掉在地上,年輕老闆還真好,補了妹一隻冰


回家後和丫修在即時通小聊,很不爽他在和我聊天時愛聊不聊的
忙著和別人聊天,回覆我自然就慢很多了,後來還因為聊到一半和大鼻子跑去網咖
連說一聲也沒有,害我像北七一樣對著他的即時通注意個老半天,所以就傳訊罵他
這幾天感觸很深,總覺得他不時故意做一些事讓我吃醋、讓我生氣、和我吵架
也許這樣他才能真正感覺到,其實他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吧!!!
也許有那麼一點點,但已經不算的上「重要」了,因為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再怎麼不一樣也已經回不去從前,我只能記取教訓,以防再次「重傷」


明天丫修要教召,除了今天晚上和丫修傳訊鬧的不愉快以外,原來連丫穎也暪我
丫群從大鼻子那裡打聽我的電話,藉此我也利用丫群要找我的事情光明正大跟丫修說
既然是他要問,那我就光明正大的講,反正你會耍這種手段我也不是不會


丫群找我明天要出去~~~丫修他們回去後打給我一直要我帶他出去吃東西
我還故意製造通話中的假象,讓他不爽我和丫群還有在聯絡,讓你感受一下這種滋味
還故意死都不帶你去吃,怎樣?!不要利用我對你的愛來傷害我,利用我~
不要對我提到「妳不是說妳很愛我」你要知道,當下覺得自己被利用已經夠不爽了
一聽到這種話就又更不爽,故意跟你說不要再說到愛不愛的事,就是要讓你感覺到
老娘不愛你了、不爽你、不在意你了,可以唄!


越不要我和丫群聯絡,我就是越要跟他聯絡
你有你的生活模式,指責我管不著你要怎樣就怎樣,那好丫!
我要幹嘛你也用不著管,你想對我狠,想再把我吃的死死的,我可沒那麼容易
這樣你就會知道我這幾天有多不爽,哪怕你無所謂也好,老娘爽就好了!


凌晨2點睡覺去~
這幾天累死了,睡個好覺,希望明天肩膀痠痛能減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