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嘎乎狗呷」這句話來形容今天的我,是最貼切不過了.......
今天開工時才擺到一半,就發現身後冒出兩隻公狗「小花&小黑」
沒錯~兩隻公狗竟然離我不到5公分的距離..........



在講這件事之前,先來介紹一下牠們好了


狗名:「小花」性別:公  年齡:不詳(應該是中年老狗了)
特徵:黑白毛,背上的點點有個大黑梅花
背景:夜市扛霸子(是那個夜市的狗王)
有一段不可思議的原由,所以妹妹他男友家就養了牠
雖然野性依舊存在,但牠很我們的話,除了愛對別人亂吠之外算很乖


狗名:「小黑」性別:公  年齡:不詳(應該是中年老狗了)
特徵:一身黑,所以叫小黑
背景:某攤店家的狗~(雖然和我們不熟,但也很乖)




今天我東西才擺到一半,轉頭就發現兩隻狗都在我身後不到5公分
心想完蛋了,以小花的個性,肯定把小黑咬個屁滾尿流~
好死不死又離我那麼近,不閃就完了~~


才剛想完而已,小花就開始動作咬牠了,兩隻狗就這樣在我身邊互咬起來
來不及閃避的我也因此遭殃,我的大腿就因為牠們倆的撕殺,被抓傷了~
而且還越咬越往我跑掉的方向來,嚇的我花容失色不說還瘋狂的大叫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牠們才結束、怎麼結束的,我只知道當我受傷時
我腳上的傷口讓我痛到腳發軟,而且是被狠狠的抓了兩個洞和長長的抓痕
坐下來以後傷口和驚嚇讓我的情緒無法平靜


拿了濕紙巾清潔傷口後,陳大哥拿藥讓我擦
藥一抺下去的刺痛感,就足以讓我痛到全身發抖~
忍著傷口傳來陣陣的抽痛、上藥後的刺痛,忍很久才掉兩滴眼淚....
連賣可莉餅的丫姨都說我好勇敢~~傷成那樣都沒哭
(其實我痛到真的快狂飆淚了~但我還是要忍住)




擦了藥後把傷口包起來,左邊紅紅的是抓痕~
主要傷口就3‧5公分長,2公分寬了~~還有一大塊瘀青~~哇哩勒
而且兩個很明顯的指甲孔超深,真的是夭壽哦~~~~害我變跛腳樂

一開始還因為驚嚇過度又受傷,心情無法平靜而且悶悶不樂
後來朋友來夜市找我,在我那裡聊了一會才走,喝了飲料吃了東西
好在今天把音響帶去,聽我愛聽的音樂,不是聽後面彈那「孝女白琴」
又加上附近的朋友不斷的關心我,和我聊天說笑心情好很多了~但還是很痛




回家後最大的煩惱就是,完蛋了!這下最近洗澡有困難了~
雖然只是抓傷,但明天還是得去打個破傷風的針才行,不然會被麻吉罵死
在我還沒找到一個能陪伴我、照顧我後半餘生的人之前
我可不想一隻好好的腿,還因為這樣而爛掉吶~~
千萬不要有疤吶~~~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雖然這樣,但沒洗澡我還是睡不著~
卸妝後就開始很緊張,洗完澡心臟也差不多快停了~痛到爆!





回房間原本想說擦個藥再睡

....................沒........紗..........布..........

算了!明天再擦好了= =

睡覺去,不然老頭子明天又要唱國歌給我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