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收到保險員月秋姐的訊息,她說今起要出國5天....
哇勒咧!害我一看到訊息精神都來了,昨晚下班才在想今天睡醒要聯絡她
問問理賠的事,所以趕緊回訊給他簡單詢問一下理賠事情,好在有理賠
不然我不就白白被狗ㄎㄠ一拳了~~~~


傍晚開工之前去高醫打破傷風,因為星期日所以門診都沒看診
所以還特地掛了急診,在那裡等的時候一對父母也帶了小孩來醫院
結果那小孩也是被狗咬的,還咬在大腿接近屁股的地方咧!
好在我也只不過是大腿,不然如果在屁股,那還得了~~~~~


打了破傷風辦好診斷書離開醫院,才走出門口就發現下著毛毛雨
還在猶豫要不要開工,不知不覺就騎到目的地了,雨不大還是開工賺錢好了
今天生意不錯,有幾個客人付了訂金訂了一些東西,這兩天記得去提貨才是

竹怡姐今天又回來跟我買包包,而且一直開心的跟我說
上次在我這買的那條手鍊,她朋友一直稱讚說好看!SO~
她開心我也開心,何況是又再回來跟我買東西,讓我心情真是嗨!

對我而言,每天的成交數不是最令我值得感到成就的~
最令我感到成就的是,跟我買過東西的客人,會再回來找我買
看她們開心的表情,感受她們心情喜悅的當下,是最令我感到成就的!
因為這一切,就是讓我在銷售服務業裡生存的主因和動力~

I LOVE IN




今天瘋狂的吃了一堆東西,一提到瘋狂這兩個字
不免又讓我想到"狂犬病的新聞"啊啊啊~~~~~~天哪!


和妹一起買了滷味吃、加了超多的天下第一辣!
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又吃了兩個花生滿天星可莉餅、還有一個菠蘿麵包
夭壽哦!哪來的餓死鬼那麼會吃丫~~~~~~~??~?~?~?

腳腳不酥湖,星期一想休息~老娘不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