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原班人馬又去喝了,其實原本昨天晚上本來不打算要喝的,

不過也是因為休息了兩天沒喝,昨晚半夜吳大又打來約晚上要喝,

既然約了那就給自己一個「喝」的理由囉!!






那個阿短啊!!

原來你比較有喝烈酒的天份哦!!

昨天什麼時候把我的公杯嗑光我都一點印象也沒有。

而且我不知道你喝醉會是這副德性吶!!有笑點啦~~~


前天才在說沒有你最醜的照片,也才在消遣你要把你灌醉而已,你就....

這算是昨晚你最大的爆點了!!很讚~~~

我們有錄影存證!!

你紅了!!








還有你你你啊!!!

麻煩喝了酒不要那麼沒品好嗎?!

我真的很討厭沒酒品的人,偏偏你又在我面前發兩次酒瘋,

要丟臉、要耍流氓個性請不要在我出入的地方OK!

何況請你搞清楚狀況,那不是你的地盤!!

要發酒瘋請你去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