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了一個多月還沒好就算了,
水腫的情況一點也沒有好轉....



咳了多久了?!
大約一個多月了吧!

以為它會自己好,
沒想到這次的病毒太強了,
就這樣咳了我一個多月到現在還沒好。

而且水腫的情況也2個多星期了,
好難受,每天睡醒皮膚就腫的像快爆開了一樣。

原本以為昨天也可以睡個好覺,
誰知道,躺在床上的我怎麼也睡不著....



於是,
我又失眠了,
徹夜未眠一早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八點又回床上繼續躺。



瞇到中午實在太渴了,下樓喝飲料時老爸又叫我去銀行
看了一下時間才中午12點半,有沒有那麼趕丫....
於是跟老爸說讓我瞇一下,下午要去看醫生時順便去銀行
才瞇沒多久,下午1點半自己就又醒來了,此時老爸也正好在叫我
唉!!煩死了,銀行又不是要打烊了,有沒有那麼急丫~讓人很抓狂


所以在沒睡飽又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就去銀行辦老爸交待的事情了
接著就等到下午3點診所營業就去看醫生,還順便抽血看看腎臟有沒有問題
不然怎麼會水腫的那麼嚴重,而且第一次水腫拖那麼久都沒好轉





下午鳥慈也來找我,在家閒晃了一會又吃過晚餐後,
出門第一件事就是先拿手機去送修,明天就會好了,真快!


接著就去拿我的五色線去給人家綁,不然放在皮包裡也挺佔空間的
一直提醒自己要拿去給人家綁都沒有,今天難得空閒就趕快去完成它吧!


然後又繞到高等去忙別的事,接著就帶鳥慈去裕誠路吃冰,
鳥慈直說好吃還讚不絕口~廢話!我有可能會介紹不好吃的嗎- -"
發現有新口味了耶~~有荔枝口味、金桔檸檬口味~~都讓我超想吃的!
然後又到芬姐那裡拿我要借的書,上次忘記帶走了....





回家後又切水果、吃餅乾....

現在看自己,都覺得很慘!

因為水腫的腫就算了,還有貪吃的胖





肥到深處無怨尤嗎....

決定了,明天或後天去吃荔枝口味的綿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