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離不棄」合約
這份合約,簽了以後就不能反悔!




我的麻吉(丫穎)曾告訴我,
「不管妳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伴在妳身邊!」


他,
不管我發生任何大大小小的事
總是在我身邊默默的陪伴著我

他,
不管我對他發大大小小的脾氣
總是靜靜的讓我對他發完牢騷

他,
不管我發生什麼事,
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雖然,

只是簡單

一句話、

一句承諾、

一個小動作、

一刻短暫陪伴,

但,足以讓我安了好幾千萬個....



MY DEAR

今天在簡訊裡,我問你,

「你說過,無論我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在我身邊陪伴我。這句話的有效期限是多久呢?」

你的回答是

「永遠丫!」





就算你還沒回答,
我也知道你的回答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但是,此刻的我,
只想為自己安一個千千萬萬的「安心」。

因為,這個打擊比情傷的心痛還要來的痛。
這個傷痛,卻不是幾句安慰的話、瘋狂的玩瘋幾天,就可以忘卻....




真的受傷了。
沒有什麼事,比此刻讓我的打擊更痛的徹底了



不止重重的傷了自己
也傷了身邊所有關愛我的人


SORRY....




這陣子,
真的把我給累壞了。

身心俱疲的我,
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卸下「堅強」的港灣。

對自己要求「完美主義」者的我,
更無法接受近日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殘酷事實。

始終無法....無法接受....




事到今日,
無時不想掉眼淚。

事到今日,
無時不對自己自責。

事到今日,
無時不知該用什麼心態面對他人。



事到今日,
陪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是哪些人?

事到今日,
始終接受我的究竟還剩下哪些人?

事到今日,
依然不離不棄關愛我的依舊是哪些人?




我,
心痛的無法呼吸。

我,
難過到無法承受。

我,
自責到無法面對。

我,
心碎到無法存活。







我,
心好痛....


真的,
痛到快死掉....


失去笑容的我,
人生還剩下些什麼........










我愛你們,

你們愛我嗎?!

愛我的,請舉手。

為「愛我簽個「不離不棄」合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