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終於搬回家住了....


心情很複雜
我想,我的家人也是吧!


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止我無法面對我自己
我,也無法面對我的家人



回家後,
老爸都不和我說一句話
不正面看我、不回應我....


但,
我能體會他的心情
我能感受他的心碎

是我做錯
是我不對

如今換來一切
我唯有默默承受,無言以對。


再多對自己、對家人的「對不起」
已經不再是一句「對不起」就「對的起」的一句話。
因為,再多再多,都已經無法彌補這個錯....




昨天晚上和小代、咪咪去小芬那裡搬東西。
出門前還考慮很久,到底該不該開口說我要出門呢?
但是,我總是也要讓他知道,我出門不見得就是去做壞事了!
跟他說我出去一下,不會太晚回家,一定要做到,不要再讓他擔心了~
所以昨晚搬了東西到小代家後,也沒有拖很晚就真的回家了....


昨晚在電腦前和士偉聊天聊到一半,
因為他出去幫他媽忙事情,在電腦前等著等著,累了....渡估了....
於是就溜到床上聽音樂,原本想說瞇一下,沒想到睡著了....

直到小代半夜1點多打來問我在幹嘛....
閒聊了幾句,一度我都以為是下午1點左右了咧!
沒想到小代也會有"突然想打給我"的時候....揪感心ㄟ....


講完電話再回到電腦前,發現士偉已經下線了....
也好,既然這樣,那就再回床上繼續睡覺去算了....

一睡,竟然睡到中午11點渴到醒來....
咳了一個多月,昨天又開始流鼻水....


好渴........渴到快死掉.....


打算下樓喝飲料,卻聽見樓下傳來電視聲
想也知道是老爸在樓下看電視....

正當自己不曉得見到他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好時....
還好,老爸先開口了「咳成這樣是沒去給醫生看逆!」
「明天再去給醫生看」鬆了一口氣,好在老爸願意跟我說話了。
「昨天晚上回來就該去看一看了,還拖到明天才要去。」
雖然老爸的口氣不好,但我知道他很愛我、很關心我....
喝了一杯牛奶又繼續回房間昏睡去............


下午1點多醒來,因為要帶小代和咪咪去阿伯那裡吃烤香腸
醒來後全身痠痛,就連右手腕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痛到不行

可能是因為,最近在外面都沒能好好睡個覺....
壓力、煩惱、好多讓自己好累又沒辦法安心睡覺的關係吧
所以昨晚一躺到自己的床,整個人放鬆昏睡個半死....醒來卻換來全身痠痛





今天下午老爸對我的態度就已經好很多了....
甚至是我帶小代、咪咪出去吃麵回家後,他們也在家裡待了一會
慢慢的,感受的到老爸對我的態度已經好轉許多....

今天都沒有打電話給大鑫,也沒接他電話、回他訊息....
所以他就叫他弟打給我,因為我會接他弟電話,所以惹來他心理不平衡

今天在電話裡不歡而掛,無謂啦!
反正,打從一開始他對我就不是坦誠以對了,很多事只是我不想挫破而已。
交保的五萬塊也是他的錢,有種就對我不爽我也無所謂。

開口閉口就講的好像他負起多大的重責都是因為我一樣
實情只有當事人才心知肚明,多說都是屁話~只會要別人說好聽話給他聽
既然知道我心裡也不好受,不就是該互相體諒嗎?!

對他而言他習以為常,但我呢?!我第一次讓家人心碎的如此徹底....
我自己都無法面對我自己了,可有想過這件事對我打擊有多大、有多重....
這個錯已經無法抺去了,一輩子都無法抺去了............

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有想過我家人對我的心情嗎?!
有想過我的現在、未來嗎?!







為什麼要那麼         自私

      一眛的只為了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