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出現一個上午的大太陽,今天就開始又下雨了
家裡沒雞蛋、沒泡麵、沒食物、沒有麥當勞冰旋風(冰淇淋)
完了!快~活~不~下~去~了。颱風要來囉……
這下不去多搬點食物怎麼對的起我這大胃王呢等等購物去
情人節就在家吃泡麵看恐怖片好了 

大白痴,我真是大白痴難怪出門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直到人都在外頭了,心裡才覺得奇怪,今天手機怎麼突然那麼安靜
結果是忘了帶手機出門啦,害我差點把袋子給翻破了!

回到家衝到房間看到手機,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69通未接來電,14通未讀訊息……
AND……帥呆了!老娘的手機被你們這些姆指族強姦到沒電了
到底是誰家的螞蟻心臟病發急著要打來宣告不治是不是啦最好是還要報警找人啦 


好一個颱風假不過本來就週休了丫…真浪費
姐問我要不要去她們家睡,想想還是窩在家裡好了…可以吃很多零食、還有冰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