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飯局和朋友去青年路吃咖哩事典
我點了一個_咖哩炸豬排滑蛋蓋飯_7級辣_套餐
前菜是沙拉、雞湯。飲料是奶茶;甜點是_紅豆甜湯
對男生來說也許那碗飯不算多,但是雖然我自認為大胃王
但同樣口味吃太多也會很厭,於是飯就沒辦法吃光光囉!

接著又去七賢路底的"福樂冰淇淋城"吃冰,雖然從小到大都常經過這家店
當然啦!小時候有沒有來過我是沒印象了,但知道這是一間老店了
點了芒果冰霜,而且不失望很好吃,只是底下的挫冰加上面的冰霜還有一堆芒果塊
這種份量對一個剛吃一堆食物的女生來說……有點嚇人
只能說吃完那冰霜後撐到快吐了!光是那碗飯…不過辣的夠爽 

吃完朋友還問我有沒有要再吃什麼(嚇)
別了吧!我都快吐了說~再吃下去的話,我看褲子的扣子就要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