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陰天沒下雨,傍晚幫媽到醫院拿完藥後跑去A+1~
會佩服自己也不是沒原因的,扣掉騎車的時間,算一算…
我逛了2個小時竟然還沒逛完

因為還有一間醫院的藥還沒拿,弟妹明天又要去澎湖
所以得趕回去拿好讓他們帶到澎湖去給ma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搞不好我想我會逛到打烊吧
有時候其實還滿喜歡一個人逛街的感覺
有的人會覺得"難到不會無聊嗎"但我卻不這麼想
因為一個人可以慢慢逛,逛到泊油路爛也不用在乎旁人的感覺很自在 


現在公司怎麼搞成這德性
讓我從原本有想在開刀後回去的念頭,如今卻一掃而空
如果每個人都要那麼自私的為自己做事情,那一起上班不是很累嗎?
搞到最後問題也會越來越多,再說群體工作本來就是要互相。
每個人都想要為自己多加點好處,那一起工作下來還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