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好幾天的大雨下到心情都煩起來了。
這兩天更是不客氣的下很大咧最近打雷閃電超嚴重的
到了半夜更是雷聲四處響,躺在床上或坐在電腦前,
望著窗外閃電所發出的光,自己卻緊張到全身肌肉緊繃
拉下窗簾準備睡覺,在沒有一絲燈光的房間裡,
窗外閃電發出的光更是嚇人整晚沒辦法放輕鬆 


唉~好死不死魅思昨天就來湊熱鬧距離上次回高醫到現在,
當初覺得1個半月還有點久,如今2星期就這麼過了
老豆要出國少說又是1個月才會回來,在這種情況下我卻越感到不知所措,
今天早上老豆和我聊了一些話…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媽回澎湖弟妹過幾天也要去,妹希望我能一起回去玩一起作伴,
其實我也會想回澎湖散心丫!但是現在的氣候、魅思又來煩、加上現在的心情…
根本無心想到其它的事情 整牙的一切花費加上住院期間W妹的照顧,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因為自己的事,而讓家人任何一個人受牽絆,一定要讓我心裡那麼煩惱就是了 


眼看家人一個個都不在家,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身體也不太舒服,昨晚又沒睡好
再加上倒數35天,整個心情變的好悶、好煩、好亂…整個人都快呼吸不過來了,連呼吸心都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