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也可以不孤單....


今年的情人節,
一樣也是因為朋友提醒,
才知道8月7日是農曆情人節。


因為我只知道,
8月8日是父親節咩!


雖然我嘴巴常常碎唸
"情人節不關我的事、沒真正過過情人節"


但是,
今年的情人節,

我很開心
真的!




雖然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多到讓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像自己
多到讓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像在過正常日子
多到讓我覺得自己,已經找不回過去那開心的我



可是
我就是這麼的幸運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每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的身邊
總有那麼多的朋友
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
支持我、陪伴我、不離棄我、愛我的朋友






今年情人節,收到一份令人感動的情人節禮物
當然要在這裡大大的表揚一下我們的「雪碧-士偉」囉!



看到袋子的那一瞬間
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袋子外,就大大的一個「樂」字
而且又是特殊雷射設計,閃的咧!!


就是它~就是它~
最扯的是,我問朋友說,除了彎彎的「樂」還有沒有別的啊!
朋友還說,就只出這款彎彎「樂」的設計袋子而已............這也太巧了吧!




當然啦!裡面還有一盒巧克力
你看看!你看看~這袋子夠閃吧 *^_______________^* 我超愛的



至於巧克力的包裝,朋友說,就是拿去給店家包裝的了
不過,大致上我都很喜歡,有我喜歡的紫色,配綠色真的很搶眼。





重點是在於裡面的一張卡片,
雖然,對他人而言,只不過是一張卡片,
但,它卻是朋友「雪碧」為我親手製作的,整個就超有意義的!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好屌厚!!


看到卡片時,心情超興奮的啦!
雖然,不算是貴重的禮物,但全世界就只有我有耶!
所以一回到家,就馬上把它拍起來了~~哈哈哈~~很屌~




雪碧(士偉),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