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是一陣哀痛中睡著,因為聽護士說,不要把傷口包起來才好的快,
所以晚上睡覺時,我真的沒有包傷口,但,可惡的是........
傷口跟棉被磨擦到,反而更讓我痛到受不了!





再來就是................
好在昨晚睡前我有看備忘錄,今天要回高醫差點就給忘了,
還好意思在電腦前面搞到快4點才捨得去躺............


一早8點老爸就從大陸打長途給我不知道要做什麼,SORRY~
您女兒我這幾天又痛又累就快往生了,所以也沒接到您的電話。






今天跑了一趟高醫,為了找車位簡直是快抓狂了!
找了好久,結論也是得停到醫院地下室去,該死的高醫停車場搞的像迷宮,
常常得為了停車,還得找很久才能找到要去的醫院大樓,
結束後又得辛苦的找出自己的車停在哪,真的很麻煩~



在醫院混了好幾個小時,都還沒有吃東西,所以我又跑去吃上海生煎包囉!
好久沒去小雅那裡買飲料,一喝就又開始回味了,連豬慈都讚不絕口!



回家後開始忙著倒垃圾,飯後吃甜點真的是一大享受,又做了葡萄籽口味



還把最大盤的果凍切一切,裝去給鳥穎那群小朋友吃。
豬慈和嵐妹約了說要出去,所以我們就在鳳榮等他們,等了好久~切!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來以後,先是要帶豬慈買手鍊,結果......
不買都不會有這問題,要買找了好幾次機會來都遇不到,一切都是緣份哪!
這時候用「可遇不可求」來形容當下的心情,是最適合不過了....


停在一旁的我們,一直想不出去要哪裡,這時候,我才發覺我輸給了嵐妹。


一開始我本來想說,既然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嵐妹又嫌他自己穿的太隨便
所以不去太"潮流"的地方,所以我才提議........


樂:啊!不然我們去看電影好了....(豬慈和丫民也沒意見)

嵐:啊我身上只有50塊吶!!(大家又一陣敗的傻笑~)

大家:.........................(沒錢當然有沒錢的樂趣丫~~)

樂:既然這樣看和春好了!我幫你貼個20吧....(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

嵐:那我怎麼買飲料@@"(此時的我們早就笑到不行了~~)

慈:那杯飲料我出好了,反正那天去壽山吃米血時是你先幫我出的丫!


在達成協議後,4個人就往和春飛奔,到了那裡本來有選好要看的電影,
只是看完兩部的話,已經是半夜1點多了,嵐妹回去一定會被唸,
最後只好取消看電影的念頭。



停在門口又開始想著去哪好~後來決定帶他們去蓮池潭!
去那裡幹嘛呢!因為沒什麼地方可去嘛~那就順便拜拜好了~

騎到一半嵐妹就吵著要喝冬瓜茶,於是大家又停下來買冬瓜茶,
才剛喝下冬瓜茶,嵐妹馬上又說他餓了,在場的我們實在哭笑不得。

這時候丫民爆出一句很好笑的話:你不是剩下30塊了!要吃什麼丫~

了解想吃又不能吃很痛苦的我:好啦!不然帶你去吃小籠湯包好了!

嵐妹又天真的說:可是我只有30塊耶!(我快笑暈了~~)

為了安撫肚子餓的他,我只好告訴他:放心!那15塊慈會幫你出啦!

所以原本打算要去蓮池潭也就又取消了(被嵐妹完全打敗的我們~傻笑騎走)





這次帶他們去吃的是自強市場附近的湯包,傳說中會噴汁的湯包哦!




小籠湯包/7粒/45元
外皮是用口感QQ的糯米皮,內餡飽滿汁多,不小心吃的話會爆汁哦!





店內還有蒸蝦,可是,兩種都吃過的我,覺得就湯包比較美味吧!
其它像是湯類、飯類,因為個人覺的不好吃,加上幾次去朋友不信邪,
點了以後「確定」不好吃,所以在此我就不推薦囉!


光是看我們嵐妹和民哥的吃相,就能夠知道有多好吃了!!




吃它的時候是有技巧的,得用筷子水平夾起上方的捏綠,
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搓破外皮,記得拿個湯匙盛湯包裡流出來的湯汁(精華耶~)

接著要在外皮的邊邊咬一小口,讓湯汁流到湯匙裡才不會亂噴也不會浪費。
這麼一來就可以放心的享受湯包囉!吃完後再把湯匙裡的湯汁喝掉~(呼乾啦~)





看我們嵐妹,多細心的和湯包KISS....這樣就對了啦!


如果等不及沒吹涼,或湯包裡還有熱騰騰的湯汁的話,一口下去就會變這樣↓



燙燙燙!而且還會亂噴,因為還噴到坐在一旁無辜的豬慈慈 (哈哈哈~~)




吃飽喝足了,就又要開始幫他們想下一個置身地點了。
於是我又提議:好吧!不然去西子灣看海~反正今天風大浪大的!(哈哈哈~)


我們又跑到中山大學藍球場旁的防波堤上面坐,好多地方都被海水打濕了
所以我們也選了一個離最容易潑到海水的地方坐。(我故意的啦~)


西子灣結束後,嵐妹和丫民就先趕著回家了。
而我和豬慈,就開始了我們的宵夜麥當勞大戰!
(篇幅太長,所以就另外打一篇報導囉!哈哈哈~~)





在西子灣海邊看著天空上的星星,真的好漂亮哦!
也因為颱風的過境,所以今天海浪也特別大,濺起的浪花也特別美....
在那裡拿著相機開始亂拍,於是我又開始當起編劇了............




緣起,就從這裡開始.....





因為緣份,讓兩人相遇.....當痴情的嵐妹,遇上多情的民兄....





因為相遇,於是...........漸漸相愛。期盼被愛的嵐妹,愛上了情場浪子-民兄。





相愛後卻發現,嵐妹只能擁有民兄的人,卻無法擁有民兄的心。



好幾次獨守空房的等著民兄到來....



這一晚嵐妹終於等到民兄,在一陣翻雲覆雨激情過後,
民兄終於對嵐妹說:小嵐,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只可惜,你不是我的主菜。



以為已經遇上真愛的嵐妹,又再次的受傷....



但嵐妹不氣餒,因為他始終相信,愛神會眷顧他。
於是,嵐妹又開始期待下一段新戀情,新好男人的到來.........




不忍見到嵐妹如此落漠的我,決定幫嵐妹徵求愛的伴侶 ^________^






報名開始.........


意者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一經嵐妹試用無誤者,立即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