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傷口痛到很難入睡,
於是又在電腦前摸到早上六點左右才去睡
躺在床上的我,好難找到睡覺的姿勢,怎麼擺都痛到不行....

 

今天一睡醒就開始忙著該處理的瑣事,3點時先回診抽血和驗尿。
檢驗腎指數在吃了一個月的藥以後是否有改善。
今天醫生再開一星期的藥,邊吃邊等報告吧!
希望是有改善的!
好多東西都不能吃,加上現在有傷口,醬油、咖啡都不行,
這樣的生活讓我渡日如年.........連洗澡都
超痛苦!

 

 

出門時就開始下雨了,只好回家開車,天哪!
我只能說,當下的我簡直痛到生不如死,因為得掌握方向盤,
我的右手就得大幅動作,轉彎時我又得東張西望,我的脖子....

 

到了醫院,擔心肋骨問題,所以也照了X光,好在也沒什麼大礙,
只是肋骨附近有一大片瘀青就是了,換藥時是昨天急診時掛號檯的護士,
她還問我:不是說兩天換藥嗎?怎麼今天那麼快就來換藥了!
接著就跟護士報怨昨天的醫生沒有幫我把傷口處理乾淨,超隨便的!

護士也是百口莫辯,因為昨晚她也在場丫!
而且看了我的傷口後,傷口上確實還有一些砂石和灰塵在,
當然啦!護士幫我清理傷口時....
沒錯!處理室裡又傳來好幾聲慘叫

 

不過巧的是,還遇到前同事,這幾天太多巧合喜憂摻半的事一起發生,
直叫我心裡發毛~~回想起那天發生大事時,我包包上的護身物也沒帶,
甚至到昨晚車禍時,手上的護身物沒帶....太巧了!快結束厄運吧!

 

忙完後太餓了,本來要吃八方雲集,因為太難停車了所以跑去吃湯包,
剛好豬慈沒吃過所以主角就是它囉!現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上海湯包的主角之一

(豆腐鮮肉麵條湯)油豆腐、鮮肉捲、冬粉 40元
因為料多實在,又有冬粉,飽足感是很夠份量的,女生吃一碗剛好!

 

 

 

上海湯包的主角之二

(小籠湯包/8粒)蒸式湯包、皮薄、餡多湯汁多 50元
因為它的大小比五十元硬幣再大一點,所以我們叫了兩籠(吃的很過癮)

 

 

上海湯包主角之三 大主角在這裡啦

(生煎籠包/6粒40元/8粒50元/10粒60元)
主角 煎式籠包 在滾燙的油水裡慢煎著,雖然是煎的,
有些人一定覺得用煎的外皮應該很厚、很硬,但是特別的就是
它的外皮很簿、餡又多,重點是煎的酥脆的外皮~超讚的啦!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翻過來的底部。

咬一口還有滿滿的湯汁哦!!

 

看到這裡有沒有口水直流丫.............................

吃完以後到小雅買我最愛的「丫華田不加奶精半糖少冰」

 

吃完後來要去拜拜的,回家休息一下順便換騎摩拖車,
無奈一出門先去撟好機車的鏡子就下雨,還下個沒停的,
雨水淋在我的膝蓋超痛的,酸雨+髒空氣=滴在我傷口上的雨水(爆痛)

 

因為下了雨,擔心騎車出去又會下雨,所以就決定等天氣好一點再出去好了
護士叫我不要悶著傷口,我當然知道丫,一想到穿著短褲露出受傷的腳,
每個人一看都知道我「雷慘」了啦!睡覺就一定要蓋紗布了,不然會發瘋。

 

 

以上是 黃可樂 的美食報導,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鳥穎、佳憲、建祐,謝謝你們還特地來看我。肛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