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這樣的,我只能說:「狼哪咧雖,蝦咪代誌攏嘟A丟」。
為了避免照片在文章一開始曝光,有可能造成觀看者的心理陰影等因素.....
所以,該文章圖片請按"繼續閱讀"觀看內容,不喜者請勿進入!




今日瘋狂的到處吃喝玩樂,但也造成了我血光之災....



昨晚在鳥慈家睡,一睡醒今天下午就和鳥慈出去。
先是到鳳榮和大家「卡納涼」,接著就帶鳥慈去吃中庒豆花,
吃完又去吃臭豆腐,沒想到鳥慈讀了三年的XX高中竟然都沒吃過這家滴!


吃完又到丫娃買了飲料,買完換去鳳屏和大家「卡納涼」,
聊完就帶鳥慈去屏東里港吃豬腳、餛飩。豬穎還交待還外帶他的一份!
鳥慈吃完對沾醬讚不絕口,雖然豬腳也好吃,但沾醬真的勵害啦!

沒想到帶妳吃過不少東西去過不少地方的我,竟然都沒帶妳來耶~真是的!



在里港吃完豬腳後也沒有直接回家,又衝到屏東市區吃薏仁湯。
這些都是沒帶鳥慈吃過的,吃到她飽到撐的呢!!今天她也算是嚐鮮啦!


回程路上在鳳屏停留了好一會,他們忙著商量站內機密,
當然我也沒閒著,因為我也忙著和一個笨蛋「練肖威」一講講了半個多小時
旁人講的還來的起勁勒!竟然把我夾在中間干擾我講電話~切!故意的吧!

也不知道侍了多久,最後和鳥慈決定去逛夜市,所以兩人又跑到市區
在夜市和鳥慈又吃了超厚超好吃的蔥抓餅,還有愛玉、鳥慈還吃臭臭鍋~



夜市結束後不罷休的我們,一時興起又決定去瑞豐夜市,
所以就走就走的我們,騎到博愛路和明誠路口時(桔緣店口),
竟然因為一個智能不足還載著女友的臭男人騎車右轉沒打方向燈,
要直行的我們也因為他,害我煞車時肋骨撞到車頭不說,
還因為和他們有互碰到而摔車,摔倒在地上的我簡直是連呼吸都痛,
好幾次都差點上氣接不到下氣,手跟腳關節處也因為擦傷痛到爆,
肋骨和手痛的程度,讓我和鳥慈還擔心我的手是不是骨折了咧!

害我的小SE也飛噴出去,勵害的是它的生命力,竟然沒有因此關機咧!
拖著傷痛到旁邊的階梯一邊休息,一邊痛罵對方轉彎為什麼不打方向燈時,
原本就打算不要追究此事,但不知道哪位好心的路人幫我們報警,
突然冒出警察,問我:請問這裡剛剛是不是發生車禍?!
欲哭無淚的我有氣無力的回答:就我們啊~~~(天哪!搞什麼?!)



雙腳膝蓋有擦傷,勵害到竟然害我的一條3千多塊牛仔褲都破了!
我的右手痛到沒辦法騎車,只好坐上救護車到就近的骨科醫院去(超丟臉~)

到了醫院,醫生明知道我肋骨有撞到,但也沒有幫我照X光,
心想反正也不像一開始那麼痛了,我想,應該也沒什麼大礙。






倒是我的右手,拍X光時因為角度問題,幾次都痛到飆淚了,
拍完照醫生說要幫我清理傷口,什麼叫「清理」傷口丫!簡直是隨便擦擦嘛!

傷口上的砂子和灰塵也沒幫我清理掉,只是用棉棒沾食盬水簡單的擦一擦
就上優碘和藥膏就幫我貼紗布了。(還好意思收我360~黑店嗎?!)






結束好傷口的部份,簡單現場警察做了筆錄後要離開時,
竟然和那個臭男人在醫院門口爭執了起來,一開始就沒要你們賠的心態
好歹你們也該說句道歉吧!不道歉就算了還跟一旁的計程車司機GGYY
講的好像是你們很委屈一樣,說我們騎的很快,35會很快嗎?!

再快也沒有你像這沒水準,駕照像是用錢買來的白目,
不專心的邊騎車四處張望,又跟女朋友聊的很爽來的扯吧!




還有,最不爽的就是那停著車不去賺錢的無聊司機,你插什麼嘴丫!
一副就是幫那臭男人說話的你憑什麼?!還說我們的車傷只是小問題?!


讓我不爽到當場就堵你:
「今天受傷的當事者都不是你們,你們都說的很輕鬆啦!」

在路上看到計程車和路人擦撞時的畫面,有哪幾次不是每個都「呼叫!呼叫」
的CALL了「兄弟」像是要打死人一樣丫!!

換你的車被撞被弄壞又受傷看你什麼感想,
不要用一副大發慈悲似的態度跟我說,到時候你會一樣算了不計較!放屁!


看當場兩個一副"不干你們屁事"臭男人的嘴臉,就讓我感到噁爛不已!


倒是那臭男人的女友最倒楣啦!這種不要臉又不負責任的臭男人妳也愛?!
早點看清妳身邊的臭男人離開他才是事實,免得將來後悔了!
像這種不要臉的臭男人,我也不相信做人會有多成功。
因為擺明了就是個沒水準的爛人啊!






回家時呆坐在電腦前面,傷口痛到連澡都不想洗了(不洗又不行~好煩!)

最無奈的是,這樣一撞,撞的我MC提早一星期也來湊一腳(哭笑不得~)

一想到明天一睡醒,我還得回診抽血腎臟檢驗........

還得跑一趟昨天的黑店骨科開診斷證明(這是哪門子的血光之災啊!)



洗澡時又不小心用水沖到傷口,害的我三更半夜在浴室裡慘叫....



洗完澡時也發現,身上還有多處瘀青.................

不止手腳,連肋骨、胸口、骨盤、屁股也瘀青........要拍也拍不完,算了!

昨晚失眠,今天晚上,又是難睡的一晚........我看再沒多久我就要格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